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8月12日 部分大区临时维护公告

  2011-08-12 10:20:31

各位亲爱的穿越火线玩家:

 

       由于电信机房网络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广东一区、广东二区、湖北二区将受到影响。我们将在8月12日10:30—11:30,对以上三个大区进行临时紧急停机维护。 同时,以上三个大区的充值服务也将在8月12日10:30-12:00期间暂停服务.

 

      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工作。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