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青岛】火线战报《宏图三胞》穿越火线全国大奖赛

  2011-08-11 10:41:12

2011年8月6日,《宏图三胞》穿越火线全国大奖赛青岛赛区第1场月赛圆满结束……
宏图三胞第一届电子竞技节:《宏图三胞》穿越火线全国大奖赛青岛赛区第4场周赛,将于8月13日继续开战!
《宏图三胞》穿越火线青岛赛区月赛第一场于8月6日火爆启动,在前3场周赛中晋级的战队悉数到场,展开了对第一个月冠的激烈争夺。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悬念迭起,经过近5个小时的精彩较量,最终“鲁B 001”战队夺得了第一场月赛的月冠军。

提前试机 严阵以待

 

针锋相对 激烈角逐

 

全力以赴 争夺月冠

 

实力悍将 谈笑风生

 

沉稳冷静 全神投入

 

鲁B 001 夺得首个月冠军
 

宏图三胞第一届电子竞技节-宏图三胞《穿越火线》全国大奖赛
2011年7月-9月,全国12大活动城市火爆一夏!
报名请登录 www.pcarm.com/itlife   或宏图三胞12大活动城市门店现场报名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