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南昌】宏图三胞《穿越火线》全国大奖赛第五周

  2011-08-11 10:39:31

      宏图三胞《穿越火线》全国大奖赛南昌市赛区已经持续了四周,第五周周赛将于2011年8月13日下午2点在孺子路36号电信大楼的宏图三胞卖场1楼火爆展开。
本月周赛将继续开战,本次活动凡到场参赛了的玩家都有普发奖品(AWM-A 7天,沙鹰-A 7天)。冠军队实物奖品:微软精巧套装200,亚军队实物奖品:微软光学鲨100。
收听腾讯游戏江西站http://t.qq.com/TG-jiangxi 还有更多奖品可以拿~


【月赛精彩回顾】
月赛现场照片

 

 

 

月赛冠军队风采

 

月赛合影

 

 

宏图三胞第一届电子竞技节-宏图三胞《穿越火线》全国大奖赛
2011年7月-9月,全国12大活动城市火爆一夏!
报名请登录 www.pcarm.com/itlife   或宏图三胞12大活动城市门店现场报名
江西CF交流QQ群:5193200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