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穿越火线》2011“火线宝贝”甄选活动火热开启

  2011-08-11 14:59:54

      由腾讯游戏频道与《穿越火线》(简称,CF)联合举办的“2011CF火线宝贝甄选活动”于8月8日火热启动,活动旨在为每一位火线玫瑰打造展现风采的开放平台。火速参与活动,角逐CF2011火线宝贝选拔资格,同时也可为你喜欢的女孩投上宝贵的一票!

 

活动地址:http://games.qq.com/tencent/qqcf/baobei/

每位CF女性玩家均可在指定页面参加甄选活动,在活动页面上传展示自己个人特色、特长、风采(如唱歌、跳舞)的视频以参加甄选,而甄选的名次由用户投票数和官方评选综合得出,冠、亚、季军都将获得代言CF2011火线宝贝的机会,另有丰厚奖励。

 

同时,所有用户都可以在活动页面为自己喜欢的参赛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并将在人气宝贝排行榜中看到票数最多的前十名宝贝的排行情况。另外,玩家在投票时提交自己的QQ号码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官方将随机抽选30名幸运投票用户发放50Q币奖励。

 

你还可以通过微博的方式参与到活动讨论中,在微博上与你喜欢的女孩互动,了解她们的趣事,看看她们每天都在做什么。喜欢她就关注她吧!

 

活动自8月8日开启,将持续一个月,赶快点击鼠标,为你心中的女神投上最宝贵的一票!没有参与甄选活动的火线玫瑰们更要火速加入,也许,下一个CF火线宝贝就是你!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