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临沂】“九州宜家佳海尔电脑杯”CF金枪王大赛拉开战幕

  2011-08-11 10:43:50

收听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微博:http://t.qq.com/TG-shandong,参与九州CF大赛拿大奖

        
蒙山高,沂水长,沂蒙山区好地方。

由腾讯济南办事处、临沂九州宜家佳家居购物广场、临沂联通公司联合主办,济南和合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临沂首届“九州宜家佳海尔电脑杯”穿越火线个人金枪王争霸赛即将在——临沂九州宜家佳家居购物广场火爆开赛!

 

弟兄们,战起来!九州大地,英雄谁属?海尔七哥,舍你其谁?
巅峰娱乐,顶级赛事,点燃您的梦想,燃烧您的激情,带着必胜的信念,去竞争金枪王至尊至高的称号。让我们相聚在九州,期待您大显身手荣登榜首!

【报名地点】:临沂九州宜家佳家电家居购物广场商场一楼西北角总台 (临沂解放路172号)
【报名方式】: 8月5日-13日14:30期间,参赛选手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九州宜家佳家居购物广场一楼西北角总台报名,报名前60位玩家将获得CFVIP会员一个。

       Ps:不可代替他人报名,前60位报名参赛选手获得CFVIP的玩家,需凭有效身份证件在活动当日到比赛现场领取。

【咨询电话】: 13325099339(左经理)     15588882307(方先生)
【报名Q群】:116913238
【比赛奖励】:

个人冠军:价值4999元海尔7G笔记本电脑+茉莉AK30天
个人亚军:价值2699元海尔上网本(海尔X208)+茉莉AK30天
个人季军:价值399元雷柏无线键鼠套装+茉莉AK30天
 4—10名:价值199元超值海尔双肩电脑包+黄金M430天

 

【比赛规则】:  
黄金枪王个人赛比赛规则:
比赛地图:沙漠灰 DM
比赛模式:个人竞技模式
根据报名参赛人数设置杀敌数为30人或更少,复活时间3秒,第一人称视角;同时根据报名人数决定分组和小组晋级人数,最后产生一位个人冠军(杀敌数最多者)。具体分组安排,将根据报名人数,由现场执法裁判决定。

 

【参赛须知】
1、选手有责任确认他们知道,了解并遵守所有的守则,公平竞赛。
2、选手要求具有职业素养.并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严禁在比赛过程中以任何理由辱骂对手,辱骂裁判。一旦发生辱骂行为,当值裁判有权取消辱骂他人者参赛资格,事后还要由组委会根据事件的严重程度,考虑是否追加判罚。一些有争议的,过激的语言也禁止出现。
3、如果选手有其他不当的行为,视情节严重,由裁判做出处罚。
4、若选手发生赛场暴力行为,裁判有权对其做出永久禁赛处罚!并上交情况报告到总部。
5、比赛期间,选手不得拒绝裁判人员以观察者身份进入游戏中对游戏进行监督、记录和截图。

 

九州宜家佳家电购物广场是隶属于山东九州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家电专营企业,目前开设有兰山区解放路店、三里庄店、义堂店及河东瑞华金都店四家专业3C店(家电、数码、通讯),并与海尔集团强强联合,在河东月亮湾社区开设了我市第一家家电社区店,在临沂市九县三区建设了100多家专卖店。“九州宜家佳海尔电脑杯”CF金枪王大赛即将开赛,敬请关注。

爱时尚,爱生活,CC生活时尚网 ( www.jinan.cc ) 吃喝玩乐、衣食住行、购物打折、分享快乐,免费信息大平台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腾讯游戏山东站官方微博:http://t.qq.com/TG-shandong 
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博客:http://sdgame.qzone.qq.com/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