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穿越火线官方网站

网站导航

热门活动

    火线报道

    返回首页

    5月13日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火线通行证第一赛季开放购买)

    2022-05-12 22:10:18  字体:【  

    亲爱的CFer: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器质量,提高游戏品质,《穿越火线》将于05月13日(星期五)8:00——11:00进行全区全服停机维护,因开机顺序以及数据维护内容差异,部分大区会提前开放,敬请留意。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1. 火线通行证第一赛季开放购买(购买功能将在完成线上测试后开放)

            2. 服务器稳定性维护

          注:版本更新后将对火线通行证的购买体验进行进一步线上测试,为了感谢广大CFer对于火线通行证开放购买的耐心等待,我们将同时推出感恩回馈活动,所有玩家活动期间内任意游戏一局即可免费领取一份福利礼包,火线通行证的开放购买时间和感恩回馈活动的上线时间敬请关注后续公告。

          此外,针对部分玩家反馈的游戏内卡顿问题,我们已经在紧急处理,若您在游戏中遇到了相关问题,可移动到下方链接反馈给我们。

          https://cdn.helper.qq.com/web/share.html?iInfoId=1061121027&cGameId=1001&ChannelId=0&gameId=10011&env=formal

          我们将在问题修复后,第一时间进行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您游戏愉快!

    穿越火线运营团队      

    2022年5月12日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