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穿越火线官方网站

网站导航

热门活动

    火线报道

    返回首页

    CF11周年处罚规则大升级!作弊一律封10年

    2019-07-30 21:33:18  字体:【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回到十一年前,在那个你还背着书包读着唐诗三百首的清晨,又或者是那个伴着下课铃迫不及待回家打开《穿越火线》的黄昏,你是否还会如此坚决地选择那个带着黑头套、蒙着脸蛋,只漏出一双深邃的眼睛的“斯沃特”当作你的第一个游戏角色?

          每一位穿越火线玩家都知道,第一次进入穿越火线的时候都会面临着一个让人纠结的选择,系统赠送的GP只能购买一个角色,但是怎么看,斯沃特、奥摩、赛斯都很帅气啊,这就不免让许多玩家陷入了沉思,但往往在2秒过后,大部分玩家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斯沃特,为什么呢?答案很简单,只有斯沃特拥有那双深邃的眼睛!

     

    (穿越火线人物—斯沃特)

          但是,就在《穿越火线》诞生后的第11个年头,网上沸沸扬扬传来一种声音——斯沃特要退役了! 11年间,游戏中不断涌现出新的角色,很多人认为,像斯沃特这种毫无加成的gp英雄,除了萌新和外挂之外也没人会用了吧。

          这个消息如平地惊雷般炸出来了无数《穿越火线》老兵,正当大家纷纷去找官方核实的时候,斯沃特开通了个人空间,而留言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斯沃特要干票大的!

          由于腾讯游戏安全的正义哥我人脉非常广,也有很多TP的老粉丝发私信问我,斯沃特究竟要干一票什么大事情,今天,正义哥就亲自去穿越火线项目组探营,挖出真相!

          那么,斯沃特到底要干什么呢?经过正义哥的到处奔走,连着三天围着穿越火线项目组旁敲侧击,终于问出了点线索!

          “正义,在告诉你线索之前,你先做一件事,穿越火线近期升级了游戏的处罚规则,你先把这个消息告诉我们的老兵!”

          是的,穿越火线项目组在搞大事情之前,还是非常重视游戏的环境,现在正义哥郑重告知各位老兵们,《穿越火线》处罚规则升级了!

     

    (穿越火线处罚规则升级图)

          从图片内可以看出,处罚等级共分为五级,而从第二级开始,大家会发现,处罚中出现了小黑屋,那么小黑屋是什么呢?小黑屋中都是作弊嫌疑较大的玩家,而玩家嫌疑越大在小黑屋里被关的时间也就越长。当玩家在小黑屋的这段时间里,CF游戏安全团队会对此账号进行更全面、更严格的重点检测(如对玩家的历史游戏数据进行回扫等手段),一旦发现这个账号作弊的确凿证据,则马上会将此账号封号10年;相反,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发现确凿证据,就会把玩家从小黑屋里放出。

          通过上面的讲解,相信许多玩家都已经了解了新的CF处罚规则,为了保证《穿越火线》公平、和谐的游戏环境。正义哥友情提醒各位玩家,非法行为不可碰,否则,封号十年等着你哦。当然了,这次公告只是将新处罚规则以最简洁的形式告知各位玩家,后期我们还会给出更为详细的《穿越火线游戏安全白皮书》,敬请期待哦~

          看到这,有玩家又想问了,斯沃特到底要干啥子噢?!更多消息,可移步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博查看→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