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穿越火线官方网站

网站导航

热门活动

    火线报道

    返回首页

    “八冠王”出世!恭喜AG夺得CFPL S19总冠军

    2022-04-26 14:00:19  字体:【  

          经过四张图的激烈交战,最终AG以3:1的比分战胜eStar成功拿到CFPL S19总冠军并达成“八冠王”成就。四图交战,两进加时,看的出来这两支队伍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尽管第四图上半场AG 2:7落后,但他们仍然是同心协力把比赛成功拖入加时最终夺得冠军,这一刻他们再次站在了这个舞台上感受冠军光芒的照耀。恭喜欧欧拿到总决赛FMVP,恭喜AG拿到CFPL的第八个总冠军。

     

     

    13次进入总决赛,AG青山不老

          作为联盟里一支强劲的老牌俱乐部,AG在本赛季已经是第13次闯入CFPL总决赛,他们从S1开始一直活跃在CFPL的舞台,在这些日子里他们不仅收获了许多不离不弃的忠实粉丝,更是不断创造刷新联赛史册上一个又一个记录。2021年AG成功夺得CFS世界总冠军,这个代表着穿越火线最顶级的荣誉无疑是对他们的最高认可。经过荣誉的洗礼,AG在本赛季的状态渐入佳境,在常规赛中他们独占鳌头成功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胜者组。在季后赛中AG皆以大比分相继击败KZ和白鲨进入总决赛,如此火热的状态成为了本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AG作为联盟里的一棵常青松,属于他们的辉煌之路仍在继续。

     

     

    八冠王出世,王朝再立!

          尽管eStar这一路过关斩将宛如一匹黑马,但AG依然保持着老将久经沙场的沉稳姿态。前两张地图上来AG便气势如虹,无双大将欧欧仍旧是拿起他最熟悉而且最自信的AK接连突破eStar的防线,成为本场总决赛最亮眼的FMVP,自从拿到世界冠军后,欧欧对于自己的枪法十分自信,他似乎已经把自己与AK融合在了一起达到人枪合一的境界。不仅如此,欧欧在本赛季还多次使用狙击枪,尤其是在鹰眼这张地图中,拿起狙击枪的欧欧在B包点与绿豆配合的简直天衣无缝。尽管绿豆有一段时间转居幕后替补,在常规赛的表现也不是很亮眼,但他在这场比赛中向所有玩家们证明他并没有老,他用迅速的反应和精彩的残局坐稳了“新人王绿豆”这个证明他实力的称号。恭喜AG再次捧起CFPL总冠军的奖杯,恭喜AG再次书写CFPL的历史!

     

     

          十年与CFPL的相伴,十九届不离不弃的拼搏努力,AG又一次捧起了CFPL的冠军奖杯。这一刻不仅是选手们的荣誉时刻,也是所有AG工作人员以及AG粉丝最荣耀的一刻。恭喜AG再次书写CFPL的史册,恭喜AG成为“八冠王”!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