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穿越火线官方网站

网站导航

热门活动

    火线报道

    返回首页

    穿越火线电竞贺新春,春节限定红包等你来拿

    2022-01-27 18:50:02  字体:【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穿越火线系列电竞将为广大CFer带来春节限定红包。届时广大CFer除了可以领取穿越火线赛事定制红包封面之外,还可领取十大俱乐部定制红包封面。对于每一位CFer而言,谁又能抵挡这一福利的诱惑?

    【海量定制红包,玩家皆可领取福利】

    本次穿越火线系列电竞共为CFer提供高达45万个定制春节限定红包,其涵盖33万个穿越火线赛事红包封面以及12万个穿越火线俱乐部红包封面。

    穿越火线赛事红包封面将以锋芒为创造概念,以经典击杀图标为封面核心,毕露锋芒的竞技精神更体现出穿越火线赛事红包封面的匠心。

    而关于穿越火线俱乐部红包封面,其包含穿越火线端游、手游以及CFHD三端选手角色。这对于俱乐部粉丝而言,将是与自己心仪职业选手的近距离接触。本次穿越火线俱乐部封面包含AG、BS、EDG、EP、eStar、KZ、R.LGD、Q9、WE以及XROCK十支队伍,将满足每一位CFer的需求。

    【多样领取方式,供各位CFer领取】

    本次穿越火线赛事以及穿越火线俱乐部红包封面,其将在1月28日至2月4日发放。其中1月28日11点,CFer可在微信搜一搜搜索穿越火线赛事,点击红包组件直接领取赛事红包封面。

    而在1月29日至2月4日期间,CFer可在搜一搜官方社区H5页面领取,点击红包封面活动图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可直接领取十一款红包封面。

    对于没有获取红包封面的CFer,大家可关注穿越火线赛事微博,可了解后续红包封面返场情况以及获取方式。

    通过穿越火线系列电竞的春节限定红包,可见穿越火线以独特的方式与诸多赛事玩家共贺新春佳节。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