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低调的华丽 《穿越火线》东珈精英网络专访

  2011-08-05 11:37:41

      2011年TGA(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穿越火线》大奖赛以日照陆虎的胜利圆满结束。在赛场上,胜利往往就在一瞬之间,亚军和季军同样具有夺冠的实力,一样是玩家眼中的英雄,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战队都有可能代表国人出征WCG2011世界总决赛。今天有幸采访到本次比赛的亚军东珈精英网络战队的赞助商国哥和领队高山先生,我们将从各个方面进一步了解这支国内实力战队。

 

 常驻服务器:浙江一区
 正式战队名:东珈精鹰网络
 对外宣传YY频道号码:272788


     东珈白鲨  擅长武器:AWM 队长,指挥    
     东珈林肯  擅长武器:AK47-A  机枪手
     东珈浩南  擅长武器:AK47    机枪手
     东珈秀秀  擅长武器:AK47    机枪手
     东珈三井  擅长武器:AN94    机枪手

采访内容:(以下内容中将赞助商称为赞助)

  记者:请赞助商国哥首先为广大玩家介绍一下东珈精英网络战队的一些情况和战队组成结构,谢谢!
  赞助:东珈精英网络战队始建于2010年4月初,由我们东珈网络设备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这支队伍,我们的初衷是希望打造一支全国最强的《穿越火线》战队。从建队之初直到经过半年多的摸索,2010年底东珈精英网络战队开始正式发展,渐渐形成职业化的战队。目前总队有常驻选手68个人,分队遍布各个区服,全部队员总和超过将近500人。

  记者:作为战队的创建者,请问您参与战队的管理和训练等工作么?这些工作是如何开展的?
  赞助:对于战队的一些日常管理和训练等工作,我们赞助商不特别多参与,只负责发布和下达战队的管理精神。大多日常事物都是由各个队伍的队长自行负责。
  记者:我想这方面问题领队高山先生是比较有发言权的,请您为我们谈一下。
  领队:本战队的战队日常管理工作做的比较细致。拿各个队伍的入队考核流程来说,一般要进行人品素质的考核、游戏技术考核等等,然后对人进行详细的了解,之后才能决定是否留用。关于训练方面,东珈精英网络的训练工作都是细分给每个队伍的队长进行安排,因为我们深知每个队伍的风格和训练强度等都不尽相同,但每个队伍在训练时体现出来的刻苦和认真特点是共通的。
  记者:赞助商国哥能否为我们谈一下,战队成立以来,赞助商方面觉得战队的表现符合你们最初的目标吗?

  赞助:从东珈精英网络战队创建到现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我们赞助商方面的投入已经超过百万人民币,投入的人力更是不可估量,对于俱乐部目前的发展前景我们表示乐观,对于战队之前取得的成绩,我们赞助商方面表示满意。
  记者:谢谢您的回答!贵战队在此次TGA大赛中获得亚军,应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请领队谈一谈,是如何取得如此骄人成绩的。
  领队:首先,无论什么比赛,对于我们东珈精英网络战队而言,都要给予高度的重视。在赛前我们进行了高强度、有针对性的训练,在比赛中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打好每一场比赛,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东珈南组是一个新成立的队伍,却拥有良好的团队氛围和凝聚力。我想,取得好成绩与这些方面都是分不开的。

  记者:本次TGA大奖赛集中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您认为哪场比赛对于贵战队来说是最激烈的?
  领队:确实,本年度的TGA大赛高手云集。我个人认为8进4比赛中,本俱乐部的两支队伍被分在同一小组进行内斗的比赛是十分精彩的。这也让我们很伤脑筋,东珈南组和东珈北组都可以说是实力不分上下的两只队伍。在比赛中的前两个模式可以说是平分秋色,直到第三个模式残酷的巷战,两只队伍还紧咬比分,最后东珈南组仅以一分的微弱优势获得比赛胜利。作为领队我只能说,谁发挥好谁就代表东珈精英网络继续比赛,虽然有些无奈,但电子竞技比赛跟体育比赛一样,是残酷的。同时,也体现了我们作为职业战队的职业素养。

  记者:谢谢您的精彩回答,WCG世界总决赛的前奏中国区总决赛马上就要到来了,请赞助商国哥大胆预测一下贵战队的名次?
  赞助:我们东珈精英网络从来都是低调的,我不能说我们肯定会取得什么名次。但我想参加WCG决赛的每支队伍都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取得冠军,代表中国走上WCG世界总决赛的舞台。
  记者:感谢您的回答。最后祝愿东珈精英网络战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访问,让我更加了解了这支国内著名的《穿越火线》战队。他们虽然获得过无数骄人的成绩,却从不引以为傲。低调、内敛和沉稳注定会让东珈精英网络战队在这条电竞路上走得更远。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 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 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