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浙江】2011CF百城秋季赛第二周酣畅正酣!

  2011-08-05 11:33:00

参赛必须到官网报名http://cf.qq.com/act/a20110711pilot/
如遇报名不成功,请提前到比赛网吧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报名!

喜欢微博的朋友,赶紧收听 “腾讯游戏浙江站(http://t.qq.com/TG-zhejiang)”,每周的活动信息都会在微博上及时发布,让你随时随地可以查看你身边的腾讯游戏活动。同时不定期还有QB与各种腾讯游戏的道具赠送呢!


周周有比赛,月月有冠军,人人有奖品!如火如荼的七月,百城联赛秋季赛隆重登场!这里将给你证明自己实力的舞台,这里有挑战不完的强者,这里有最激情的竞赛!2011年浙江百城联赛秋季赛,我们期待英雄的诞生!
 

【活动奖励】:

 

【赛事安排】:

 

【赛事地点】:
杭州地区比赛网吧详细信息请参看:
http://user.qzone.qq.com/611981111/blog/1310542913
宁波地区比赛网吧详细信息请参看:
http://user.qzone.qq.com/611981111/blog/1311330062
湖州地区比赛网吧详细信息请参看:
http://user.qzone.qq.com/611981111/blog/1311746117

【CF赛事群】: CF浙江赛事超级群:79030047 (赛事咨询,须验证)
                          CF浙江赛事超级群2:82905343(CF聊天群)

【赛事规则】:详细赛事规则请查看官网:大赛规则

【精彩回顾】:

 

 

 

【赛事咨询】 4006-171700
【赛事机构】 腾讯浙江互动娱乐推广中心
【策划执行】 宁波世纪广联广告有限公司
 腾讯游戏浙江官方博客:http://zj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社区城市频道:http://city.gamebbs.qq.com/ (浙江区)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