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山东】《穿越火线》2011年百城联赛秋季赛正式开启

  2011-08-05 11:30:13

    相约秋季,精彩继续!《穿越火线》的玩家们在经历了春季赛与WCG洗礼后,战火又将点燃,百城联赛秋季赛正式开启!不要再犹豫,马上参与进来吧,全新的一年,全新的赛季,期待着你全新的表现!

    8月6日、7日,2011年CF百城联赛秋季赛将以全新的形象在济南、莱芜、临沂三个城市正式开启!新赛季,新征程,一定会有新精彩!请看第一周详细比赛安排:

参与方式:
1. 网络报名
报名地址:http://cf.qq.com/act/a20110711pilot/

2. 现场报名
提前1小时到达网吧,联系活动组织人员报名。
(参赛玩家须年满18周岁并随身携带身份证件方可参赛)
比赛规则:
  比赛规则地址:http://user.qzone.qq.com/614905226/blog/1312166301

活动奖励:
周赛奖励:
冠军:5x百城联赛M4A1/7天+临时性变换道具/7天+CF-QQ令牌
亚军:5x百城联赛AK47/7天+临时性变换道具/7天
季军:5x黄金M4A1/7天+临时性变换道具/7天
殿军:5x 黄金 AK47/7天+临时性变换道具/7天

秋季百城济南官方群:143287087
秋季百城莱芜官方群:86325226
秋季百城临沂官方群:89633935

2011年CF百城联赛秋季赛山东赛区战略合作媒体《济南时报》官方微博:
http://t.qq.com/JNshibao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博客:http://sd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微博:http://t.qq.com/TG-shandong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