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S决赛之争环环相扣 大招成为主旋律

CFS中国区预选赛已经落幕,VG.PanadaTv,AG.LongzhuTv和TGF三支俱乐部将在山东济南CF八周年盛典现场为我们带来最终CFS世界总决赛的门票争夺战。从4月的CFPL S8总决赛,到即将到来的8月CFS中国区总决赛,AG和VG两支队伍将第三次正面交锋,这两支代表中国乃至世界穿越火线最高水平的战队,将再一次为我们带来巅峰对决;当然由AG和VG两支战队选手综合组建的TGF俱乐部也将扮

查看详情
CFS预选赛 AG、VG宿命之争决赛再遇

北京时间8月1日CFS2016中国区预选赛全面开战,经过八强的激烈争夺,情久1、VG、AG、TGF晋级四强。VG击败情久1,AG击败TGF,双方再将在胜者组决赛相遇,争夺第一张CFS2016世界总决赛的门票,而情久1与TGF为最后一个名额而战。最终TGF击败情久1,晋级败者组决赛。

查看详情
CFS2016中国区预选赛首日综述 豪强悉数晋级

CFS2016中国区预选赛首日小组赛已经落下帷幕,国内15支战队悉数登场,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由于第一天的小组赛采用爆破模式BO1双败赛制,让比赛更添加了几分戏剧性。在老牌强队如愿出现之余,更是出现了不少黑马队伍。

查看详情
CFS中国区总决赛15强战队巡礼

CROSSFIRE STARTS 2016(以下简称:CFS 2016)中国区总决赛将分为预选赛和总决赛两个环节进行,预选赛将在8月1-2日在太仓举行;总决赛将在8月7日,CF八周年庆典当中举行,地点是山东济南!

查看详情
CFS中国区总决赛惊现超级死亡分组

CFS中国区总决赛将在8月初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5支队伍参赛,他们将通过预选赛和最终的线下决赛争夺两张晋级CFS 2016世界总决赛的门票。就近两年中国队伍在CFS赛事的表现来看,尽管最终都拿到了冠军,不过国外队伍的冲击已经给国内的各大战队,尤其是具备冲击最终门票的队伍敲响了警钟。

查看详情
各队摩拳擦掌 争CFS2016世界赛两门票

随着CFS2016中国区海选赛参赛公告发出,各大职业战队进入到了紧张有序的备战之中,说起备战,人员的配置当然是最为重要的,有一个好的阵容是一切的保障。

查看详情
CFS2016中国区分组出炉 出线形势浅析

CFS2016中国区海选在即,各大参赛战队处于积极紧张的备战当中,备受玩家关注的分组信息终于浮出水面。

查看详情
CFGI国际邀请赛世界冠军—VG专访

CFGI国际邀请赛世界冠军—VG专访

查看详情
霸气外露 VG碾压宇宙队夺CFGI2016桂冠

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7月10日CFGI国际邀请赛终于迎来了最终的对决。中国战队AG和VG,在预选赛和淘汰赛中相继战胜国外队伍,会师决赛,继CFPLS8总决赛之后,AV大战再次上演,而季军对决的两支战队PENTA和PM都是本次国际邀请赛实力强劲的战队,他们的对决同样非常精彩激烈。

查看详情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