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之翼

功能优化

刷复活BUG彻底修复

永别了!刷复活!

爆破模式下,玩家从游戏中退出到房间界面(非正常结束游戏),之后再次进入原房间后不能复活,而是进入观察视角,待下一回合开始后才可正常参与游戏。


忍够了,这次终于没有刷复活了!小伙伴们来堂堂正正的一绝死战吧!

 

战场模式平衡性修改

轻炮兵:

点评:轻炮兵得到大幅加强,发射频率大幅提高。
随着等级的提高,冷却时间逐步减少,20级时冷却时间缩短50%。


坚盾兵:

点评:坚盾兵技能冷却时间减少,加强了坚盾兵的存活能力和杀伤能力。
随着等级的提高,冷却时间逐步减少,20级时冷却时间缩短30%。


猎弩兵

点评:提高猎弩兵技能伤害,命中敌人后的效果明显,加强猎弩兵的战斗能力。
提高猎弩兵的技能伤害。


突击兵

点评:大幅提高突击兵作战能力。
突击兵的射击精确度不再根据等级提高,而是在1级就是最大值。


爆破兵:

点评:降低了爆破兵的瞬间爆发力,提高持续作战能力。
C4伤害降低10%,冷却时间缩短10%。


火箭兵:

点评:和爆破兵一样削弱了瞬间爆发力,提高火箭兵的持续作战能力。
火箭筒伤害降低10%,冷却时间缩短10%。


兵种卡强化转移功能


100%概率将强化等级转移到其他兵种卡上,但需要消耗”强化稳定剂“,不能将低级兵种卡的强化等级转移到高级兵种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