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之翼

炽天使

毁灭都市-困难模式

炽天使”是封印在上古巨蜥的体内的终极兵器,利用上古巨蜥强悍的身体来当做封印的容器,“炽天使“继承了上古巨蜥的所有能力!同时可以发射超高热的离子光束、具有超强腐蚀性的核物质炸弹。并且炽天使的最可怕之处是拥有飞行能力,超高的移动速度使其几乎落于不败之地。
史上最强BOSS一 炽天使,挑战难度大幅提高,满足挑战玩家长久以来的需求。只有真正的高手才能通关!


炽天使拥有超高速的移动速度


炽天使超高的移动速度使瞄准射击变得异常的困难,需要玩家使用地图上随机出现的强力武器令炽天使行动变迟缓容易瞄准。


炽天使拥有多种攻击方式:



挑战模式boss奖励道具:


赤焰铁链锤(投掷武器)

赤焰外观的铁链锤,威力巨大并且相当稀有。


赤焰CR-21(步枪)

赤焰涂装的CR-21,火一般的枪身,你值得拥有。


赤焰双枪沙鹰(手枪)

双持版本的Desert Eagle,赤焰涂装,同时增加了装弹数并强化了战斗力,极大提高了其收藏价值。


赤焰拳击手套(近身武器)

赤焰外观的拳击手套,有极大的收藏价值。

炽天使套装(挑战模式boss奖励道具)

包含:炽天使护目镜、炽天使面具、炽天使mini、炽天使之翼、炽天使腰包、炽天使水壶

装备后经验值+5%,可与其他道具叠加。“炽天使套装”的其中之一,集齐套装,将获得更高的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