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蛛崛起

功能优化

全新套装功能

游戏新增套装功能,玩家同时装备同一套装的不同配件时可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效果。

 

投票踢人系统优化

为了增加投票踢人的准确性,防止玩家误踢、乱踢行为,对投票踢人系统进行优化,增加成功投票踢人的所需人数,具体如下:

 

全新武器提示功能

当玩家进入游戏房间时,如果未装备当前房间游戏所需要的武器,则在聊天框给出相应的文字提示,提示玩家确认背包。

 

挑战模式奖励优化

全新宝库功能
挑战模式奖励由“箱子”升级为“宝库”。当玩家完成一场挑战模式时,根据玩家获得的分数给与玩家相应的宝库,宝库中包含多个不同的箱子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选择其中任意箱子打开,并获得其中的道具,获得道具后,宝库消失。

获得宝库

打开宝库

打开宝库中的宝箱

 

 

雷霆道具箱

挑战模式得分奖励新增各种雷霆道具箱,雷霆道具箱可以在宝库中开出,雷霆道具箱中更新了多款顶级道具,包括最新的G11-蓝魔、M1216-蓝魔、拳击手套、战场套装哦!

 

 

全新的BOSS奖励-天蛛箱

增加最新的BOSS奖励------天蛛箱!内容包括多件稀有的特别版道具,非常值得通过挑战天蛛来拥有它!

 

 

新称号

  • 雷霆塔统治者

获得条件:挑战模式雷霆塔地图中得到指定数目分数。
称号属性:攻击雷霆塔最终boss时,伤害提高

  • 雷霆塔专家

获得条件:挑战模式雷霆塔地图游戏时长达到指定数目。
称号属性:获得攻击雷霆塔最上层建筑物的能力,将最上层建筑物击落可对boss造成一定伤害。

雷霆塔征服者

获得条件:挑战模式雷霆塔地图中累计使用异形机甲爆炸特效消灭异形机甲达到指定数目。
称号属性:攻击雷霆塔中的异形机甲伤害提高。

挑战卡收藏家

获得条件:购买挑战卡达到指定数目。
称号属性:使用挑战卡时,获得稀有道具概率提高。

战友集结

获得条件:通过战友系统获得FP点达到指定数目。
称号属性:通过战友系统获得的FP点增加。

孤独的战士

获得条件:通过购买黄金假面获得FP点达到指定数目。
称号属性:自己获得的经验可部分转化为自己的FP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