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蛛崛起

新地图

雷霆塔(挑战模式)

地图背景介绍
佣兵搜救分队在剧场的遭遇,让联军指挥部决心找到生化武器的来源。
GRX分队通过卫星发现,某处海域发出诡异的蓝色光芒,佣兵队员迅速前往可疑区域。
佣兵们在深海中发现了一座巨型的高塔实验室,实验室代号“祖玛”。队员们潜入高塔,一座惊人的实验室展现在眼前:无尽的螺旋状阶梯,伸向的底部发出隆隆的巨响和可怕的光柱,仿佛是雷电交加的夜空。
一声巨响让GRX队员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潮水般的异形装甲涌来。队员们瞬间明白了两件事:生化武器的根源就在这里!新的战斗已经打响!

地图新玩法——挑战雷霆塔,全方位战斗,消灭异形机甲

游戏开始后,会出现连续的异形机甲,异形机甲延固定路线向塔底移动,当异形机甲达到塔底时,则自动爆炸同时所有玩家每人损失10点HP。
当玩家将某个中间的异形机甲消灭使得3个以上相同的异形机甲碰到一起时,则相同的异形机甲爆炸,不同的异形机甲爆炸会产生不同的效果,对战斗的配合与策略有着很高的要求,具体如下:

1.异形机甲-自爆型

有爆炸效果的异形机甲,当三个或三个以上的“自爆型”连接到一起时,会触发爆炸,对其两侧的异形机甲造成伤害。
生命值:三星
防御力:三星
爆炸范围:三星
爆炸效果:炸毁两侧的机甲

2.异形机甲-回退型

有倒退功能的异形机甲,当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回退型”连接到一起时,会触发爆炸,使地图中的所有异形机甲全部反向移动3秒钟。
生命值:三星
防御力:三星
爆炸范围:一星
爆炸效果:使其他机甲反向移动

3.异形机甲-路障型

有静止功能的异形机甲,当三个或三个以上的“路障型”连接到一起时,会触发爆炸,使地图中的所有异形机甲全部原地静止3秒钟。
生命值:五星
防御力:三星
爆炸范围:一星
爆炸效果:使其他机甲停止移动

4.异形机甲-高爆型

有超大爆炸功能的异形机甲,当三个或三个以上的“高爆型”连接到一起时,会触发爆炸,对附近的其他异形机甲造成大量伤害。
生命值:三星
防御力:一星
爆炸范围:五星
爆炸效果:炸毁周围的机甲

5.异形机甲-普通型

普通的异形机甲,当三个或三个以上的“普通型”连接到一起时,会触发爆炸,但不会对其他异形机甲产生影响。
生命值:三星
防御力:三星
爆炸范围:一星
爆炸效果:无

地图新特性---新型BOSS

天蛛(BOSS)

代号“天蛛”的生化机甲,由巨型的生命体改造而成的四脚机甲兵器,看上去就像一只异形蜘蛛。背部装备了镭射反应堆,能发出追踪激光和致命的天蛛镭射。“天蛛”并没有自主意识,而是由一位神秘的驾驶员进行驾驶。

天蛛骑士(BOSS)

“天蛛”的驾驶员,身世神秘,可发射追踪激光和致命镭射,在玩家打倒天蛛后出现,战斗力在天蛛之上。骑士本身与生化武器的核心有着某种必然的联系。

新型生化怪物

合金刺客

黑色的金属覆盖在这个生化异形的全身,就像是隐匿在阴影中的刺客,因为是生化异形,没有身份可言,曾被用于各种秘密暗杀。

地狱爪

强化后的红色生化幽灵,双手被改造成了锋利无比的合金刀,生化脑中的东西被删的一干二净,只剩下服从命令,执行各种杀戮,是名副其实的地狱爪。

钢牙巨颚

钢铁铸造了这个生化异形的双臂和下巴,要撕碎一切!咬碎一切!

黑钢兽

黑金刚的强化升级版,全身覆盖着漆黑渗人的铠甲,具有很高的防御力,奔跑起来就是一辆坦克!

低重力状态

游戏中,玩家大部分时间处于低重力状态,即玩家在雷霆塔中可以跳得更高,跳得更远,同时玩家在空中的下降速度也更慢。

子弹时间

进入“子弹时间”状态后,玩家视野也会随之变化——“白化”,高塔中回荡起巴赫名曲“G弦的咏叹调”,无数的生化怪物缓慢地从高塔顶部落下。
在“子弹时间”过程中消灭全部怪物,将会获得高额的分数奖励。

新暴走状态

玩家在雷霆塔中处于暴走状态时,武器变为400发子弹的高爆榴弹枪(右键切换可变为榴弹模式),暴走时间结束后玩家重新换回原有武器(如果使用的是“雷霆-α”强化角色,暴走的持续时间会更长)。

 

Boss战小技巧

Boss战中,当玩家获得“雷霆塔专家”称号后,可对雷霆塔最上层目标物造成伤害,当伤害达到一定值后,目标物被击落,击落后目标物可对Boss造成一定伤害。

豪华庄园(爆破模式)

地图背景介绍
某国的富豪收到了潜伏者的死亡威胁,他找到保卫者寻求庇护并拒绝了潜伏者的金钱勒索,保卫者在富豪的庄园中暗中保护他。潜伏者遭到拒绝立刻展开暗杀行动,他们认为这将是一件极其简单的任务,来到庄园后竟然与保卫者不期而遇,原本“简单”的任务不再简单,一场双方的大战在豪华庄园中展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