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决战

生化决战
游戏下载
生化幽灵愈发强大,进化成终结者的生化幽灵获得了毁灭性的力量。但新的曙光已经出现,在全新的“终结者”模式中,玩家将化身为勇猛善战的幽灵猎手,与终结者展开巅峰对决!全新武器AK47-黑锋,难掩一股凌人的杀气,DSR-1迷彩、LR300LM、MG3等强力武器悉数登场,助你火力全开!

新模式

终结者模式-背景故事

人类佣兵与生化幽灵的对抗已持续数年,虽战争初期人类节节败退,但当幸存者们摸索出对抗生化幽灵的有效方法后,情况开始好转,而救世主的出现更是帮助佣兵们在局部取得了初次胜利。

然而好景不长,生化病毒在放射性影响下产生了新的变异,一种全新生化幽灵诞生了,没有人知道这种幽灵的样子和能力,因为他所出现的过地方皆无人生还…人类惊恐的称呼之为“终结者”。

关于“终结者”的流言四起,人类陷入了新一轮的恐慌,当然,除了少数几个人----一群自称“幽灵猎手”的勇士(或是疯子),他们不仅从多年的战争中生存下来,更练就了一身可与生化幽灵对抗的战斗技巧。他们的武器不再是常规的枪械,而是由某些稀有金属(被证明可有效杀死生化病毒并阻止其再生)特制的双刃!他们是职业的生化幽灵杀手,而所谓“终结者”正是他们下一个猎杀的目标!

终结者模式-玩法说明

基本玩法基于生化模式,围绕着佣兵与生化幽灵的对抗,佣兵方加入“幽灵猎手”,生化幽灵方加入“终结者”,玩法更加多变,对抗更加激烈,比传统的生化模式更加刺激爽快!

胜负规则:

佣兵方胜利条件:存活到游戏时间结束或杀死所有生化幽灵。

生化幽灵胜利条件:感染所有佣兵。

终结者模式-模式特色

一:终结者(生化幽灵):

开场倒数20秒后,将随机有一名玩家成为“终结者”。终结者是最强的生化幽灵,拥有超高的血量,还可以使用电流进行短距离攻击,且终结者可以看见全场所有的佣兵所处位置。终结者可以按G键使用特殊技能----能量护盾(短暂提速并产生一个近似无敌的护盾)。

生化幽灵复活:

所有生化幽灵都具备复活能力,只有佣兵使用近身武器才可以将生化幽灵彻底杀死,无法复活,否则生化幽灵都在死后1秒钟快速复活,但复活后的生命上限只有原来的一半(最少为2000HP)。 如图,只有使用近身武器才可以将生化幽灵彻底杀死。

二:幽灵猎手(佣兵方):

场上最后的若干名幸存者可以按“E”键变身为“幽灵猎手”,在16人局中最后3名幸存者可以成为“幽灵猎手”,15人局中为2名,14至8人局中为1名。

幽灵猎手持双刃近身作战,且无法切换成其他武器。幽灵猎手的双刃威力巨大,被双刃杀死的生化幽灵将彻底死亡,无法复活。幽灵猎手拥有7000HP,可以承受生化幽灵的多次攻击,直到HP损失殆尽。

佣兵攻击力提升:

佣兵方初始攻击力提升240%(即正常攻击力的3.4倍),佣兵方每有1名成员被感染,则佣兵方的攻击力再提升1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