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决战

生化决战
游戏下载
生化幽灵愈发强大,进化成终结者的生化幽灵获得了毁灭性的力量。但新的曙光已经出现,在全新的“终结者”模式中,玩家将化身为勇猛善战的幽灵猎手,与终结者展开巅峰对决!全新武器AK47-黑锋,难掩一股凌人的杀气,DSR-1迷彩、LR300LM、MG3等强力武器悉数登场,助你火力全开!

新角色

终结者(生化模式)

人类最大的核电站被生化幽灵所占据,这些行尸走肉在“闲逛”时竟将核燃料的保护设施破坏了!

泄露出的核辐射杀死了附近几乎所有的生化幽灵,但有一只生化幽灵“活”了下来,并产生了难以置信的变异。除去外观上的巨大改变,他同时还获得了使用电流攻击以及利用核能制造一个能力护盾的能力。

变异后的生化幽灵比普通幽灵更加狂躁不安,四处攻击人类幸存者,没有人能够从他的攻击下逃脱,人们惊恐的称呼之为“终结者”。

幽灵猎手(生化模式)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狂人,和平的时代他们寂寂无闻,可危机降临之时,便是他们大展身手之日。一些自称“幽灵猎手”的家伙就是这样的人。

他们经历了与生化幽灵多年的残酷战斗而生存下来。不久之前他们从一名生命科学家那里得知了一个秘密,几种含有低辐射的稀有金属对于生化病毒有着极大的杀伤作用。于是他们用这些金属炼铸成了双刃,持此双刃砍杀无数生化幽灵,从此便称呼自己为“幽灵猎手”!

在所有幸存的人类眼中,“幽灵猎手”是一群彻头彻尾的疯子,但没有人可以否认他们真的杀敌如麻!他们的出现给人类带来了新的希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