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规则

  • 1、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在规定时间内(10:00-21:00)完成指定杀敌数,次日可到活动页面砸开对应彩蛋,不同彩蛋可砸出不同道具(如下),百分百中奖!
  • 2、 每个QQ帐号每天仅有一次砸蛋资格。
  • 3、 当日杀敌数达到条件后,请在次日10:00-24:00登录活动页面砸开彩蛋,过期将失去资格。
  • 4、 登录活动页面所选大区必须与完成任务所在大区保持一致,否则将无法获取砸蛋资格。
  • 5、 如果在QQ网吧用户登录活动砸蛋,还可获得额外的50%杀敌数加成哟!(杀敌数加成仅作活动用,游戏内不作加成)

最新获奖信息

  • 砸蛋时间 QQ号码 获得道具

    活动奖品

    白银蛋奖励 黄金蛋奖励 钻石蛋奖励
    医药瓶大(1个) 经验卡50%(7天) 复活币(10个)
    “囧”喷图(30天) 幽灵村庄名片(30天) 烟雾保护头盔(7天)
    幽灵出没喷图(30天) 欧洲风情名片(30天) 水壶(7天)
    XM8-A(7天) M4A1-A(7天) AK-47-S(7天)
    TRG-21(7天) 警棍(7天) Barrett M82A1(7天)
    柯尔特-RED(7天) 红色烟雾弹(7天) 高爆手雷(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