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4月27日-5月13日

玩转微博引领火线新动向!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目前已有160多万听众,许多CFer从微博中第一时间了解到穿越火线的最新动态和各种最火爆最热辣的内幕,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火线姐之前承诺过大家,将回馈微博听众,现在,活动来啦!4月27日-5月13日活动期间,只要收听“穿越火线官方微博”就能获得微博达人礼包一份!同时转播#***#和#***#微博消息还可获得道具奖励!希望CFer一直一直支持火线姐,支持穿越火线!O(∩_∩)O

活动规则详情

最新获奖名单

(已领礼包0个)

抽取时间 QQ号码 获得礼包

    活动期间只要收听了穿越火线官方微博(点击收听)的听众,就可领取“微博达人礼包”一份

    A:活动期间只要在活动页面转播#*****#微博消息的听众,就可领取“转播达人礼包A”一份

    • 《@穿越火线》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270万,成为FPS领域乃至整个中国网游行业的标杆之作!#穿越火线#能有今天如此骄人成绩,全因CFer一直以来的喜爱和支持!特举办#CF在线破270万,感谢一路有你!#活动,各种热门道具,等你来拿!了解详情>>

    • 立即转播温馨提示:转播便能领取礼包
    • 礼包A 步枪弹匣(7天)立即领取

    B:活动期间只要在活动页面转播#*****#微博消息的听众,就可领取“转播达人礼包B”一份

    • 微博B:4月27-5月13日期间只要收听了《@穿越火线》微博就能获得微博达人礼包(防弹衣+M4A1-S各7天)一份!CFer们,快喊上战友一起来体验全新版本#潘多拉觉醒#。了解详情>>

    • 立即转播温馨提示:转播便能领取礼包
    • 礼包B 绿巨人(3天)立即领取

    游戏规则

    • 1、 活动期间凡是收听了“穿越火线官方微博”的听众,均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微博达人礼包”一份逾期不可再领。
    • 2、 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上转播#***#和#***#话题的听众,还可以领取“转播达人礼包”,每个话题可领一个礼包,逾期不可再领。
    • 3、 必须是在活动页面上转播话题,才有资格领取“转播达人礼包”哦。
    • 4、 礼包将在领取后的24小时内发到您的游戏内个人仓库,请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