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火线新区开放,海量惊喜等你!

  2011-06-08 14:58:56

 各位尊敬的穿越火线玩家:

 

        我们将于6月9日上午10:00,开放两个新区:江苏二区及山东二区; 为了配合新区开放,我们特别准备了如下的新区活动,祝您游戏愉快!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 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 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