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湛江】可口可乐CF明星战队表演赛落下帷幕

  2011-06-16 14:17:42

      2011年6月11日,由腾讯游戏《穿越火线》与海南中粮可口可乐公司联合举办的“CF明星战队表演赛”在湛江怡福国际广场圆满的落幕;此次表演赛的选手是经过春季赛维持三个多月时间里集合湛江、茂名、信宜等地方的月冠队伍的巅峰对决。


      “sun一队”战队笑到了最后,最终获得了冠军,此次活动也得到湛江中粮可口可乐公司的鼎力支持,为现场的观众提供了精致的礼品、抽奖以及为战队提供丰厚的奖金。


      本次比赛也为现场的CF玩家提供了非常丰富的表演节目,性感的穿越火线Coser美女的亮相,梦幻般的魔术表演,现场还有闻声而来的枪战野战战队···

 

 

 

 

 

 

赛事鸣谢支持:湛江中粮可口可乐
网络支持:中国电信湛江分公司
显示器支持:深圳唯爱维科技
比赛PC支持:湛江网想网络会所
广告制作支持:湛江刺猬制作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