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江西】2011CF百城秋季赛第三周

  2011-08-18 10:55:29

      周周有比赛,月月有冠军,人人有奖品!这里将给你证明自己实力的舞台,在这里有新的CF英雄诞生,本周是百城联赛秋季赛第三周啦,8月第三周周赛火热袭击南昌、赣州、九江三地,骁勇善战的你,继续带领你的兄弟踏上这充满硝烟的战场吧?无所畏惧就一起corss fire。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 (更多活动详情请收听http://t.qq.com/TG-jiangxi)。


      参与比赛同时还有更多的百城M4A1、百城AK47、黄金M4A1、 黄金AK47等道具等着你来拿,周赛冠军队实物奖品还有百城QQ令牌!机会不要错过哦!

 

【报名方式】
比赛前1个小时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到达比赛现场进行现场报名
江西CF百城官方总群5193200


【比赛规则】
http://cf.qq.com/act/a20110224bcls/rule.shtml
【比赛安排】

 

【大赛奖项】

 

穿越火线官网:http://cf.qq.com
穿越火线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腾讯游戏江西官博:http://jxgame.qzone.qq.com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