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海南、湛江】百城联赛秋季赛首场月赛华丽开启

  2011-08-18 10:30:33

      年青、有活力、有智慧、有范儿的CFer们,在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百城联赛秋季赛首场月赛开启了哦,请勇敢地在百城联赛这个舞台上升华自己,为荣誉而战吧!
本赛季的规则有部分变动,请所有参赛选手登陆以下网址,详细参阅大赛规则部分内容:
       大赛规则:http://cf.qq.com/act/a20110224bcls/rule.shtml
       选手须知:http://cf.qq.com/act/a20110224bcls/rule.shtml

 

【比赛安排】:
比赛时间:14:00-17:00
 PS:1.参赛选手需携带身份证件签到
        2.参赛选手在13:45前未签到的战队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海口比赛地址】:

 

【湛江比赛地址】:

 

【活动报名方式】:
PS:1.参赛选手必须需年满18岁并携带“第二代”身份证件到网吧现场参赛

 

上周精彩片刻:

比赛现场


出现首支女队


英姿飒爽的精英们

 

【海口三周周冠军队伍】:


【湛江三周周冠军队伍】:

 

【月赛奖励】:

 

【赛事承办】: 腾讯游戏海南推广商海口新友诚
【腾讯CF海口官方交流群】:126171289
【腾讯CF三亚官方交流群】:29903865
【腾讯CF百城联赛招兵1群】:152352388
【腾讯游戏海南官方微博】:http://t.qq.com/TG-hainan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