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枪神新起点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火热开赛

  2011-08-09 10:17:18

      《穿越火线》(简称:CF)2011百城联赛秋季赛已于近日火热开赛,作为CF线下经典品牌赛事,本赛季将吸引更多的实力战队前来比赛,赛事将变得更有看点。

CF2011百城联赛秋季赛宣传海报

WCG圆满落幕,秋季赛备受期待:

CF2011中国赛区WCG总决赛已经于8月7日圆满落幕,选手间的精彩较量,赢得了全场玩家的热烈掌声。最后的比赛结果令许多玩家觉得在预料之中,东珈AB在夺得多项CF高水平比赛的冠军头衔之后,再度捧起WCG桂冠,他们以自己的真正实力证明了自己。

尽管在此次赛事中,许多参赛选手留下了遗憾,但这并不意味着失败,CF新赛季——百城联赛秋季赛已经开赛,新的赛季代同样是证明自己的新起点,许多玩家已经迫不及待的跃跃欲试,期待在赛事中有更好的发挥。

 

2011WCG冠军队伍东珈AB部分队员合照

新赛季,新起点:

通过三年多的坎坷磨砺,CF百城联赛一路走来,至今已经成为了一项成熟稳定的电竞赛事。CF百城联赛每年的新赛季都会涌现出大量的黑马战队,通过逐年比赛经验的增长,有实力的队伍也变得越来越多,这让CF百城联赛变得越来越精彩。在2011WCG赛事后,许多选手将稍作休息后继续他们新的旅程。在WCG总决赛上出色表现的多支明星队伍,相信在接下来的赛季中他们也将把百城联赛秋季赛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全力出战,为玩家呈上更为精彩的比赛。

 

往届百城联赛参赛选手合影

高奖励期待真英雄:

CF每季度的百城联赛都会准备丰富的奖品来犒劳参赛的精英选手,本次秋季赛也不例外。在每个分区赛的冠亚季军都有现金奖励之外,进入总决赛的选手更能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除此之外,CF百城联赛还会发放CF稀有道具作为对选手们的奖励,这些珍贵奖励是参与百城联赛的选手独有的,十分珍贵。CF希望以丰富的奖励形式吸引更多的选手参赛。

CF2011百城联赛秋季赛已经火爆开赛,希望更多热爱CF的玩家能够积极参赛,在新的舞台上证明自己的实力,夺取属于自己的专属荣誉!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