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再续神话 东珈ab获《穿越火线》WCG中国区总冠军

  2011-08-09 10:14:28

       2011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称WCG)中国区总决赛已圆满落幕。经过为期三天的赛事角逐,东珈ab战队终于再续神话,夺得《穿越火线》2011WCG中国区总决赛冠军。东珈ab战队将代表中国参加2011WCG世界总决赛,与11个国家选手共同挑战《穿越火线》世界冠军王座。

 
      《穿越火线》2011WCG中国区总决赛,共由来自各赛区的16支队伍共同参加角逐。16支队伍均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赛事风格。许多玩家在赛程期间向自己支持的队伍表达祝福和支持,总决赛现场人潮汹涌,从各地赶来的CFer在现场释放自己的热情,为参赛队伍加油鼓劲,场面十分壮观。

 

      东珈ab战队一直是在国内《穿越火线》职业队伍中呼声最高,支持人数众多,且经历最为传奇的队伍之一。自2010WCG夺冠后,ab战队先后改名为“东珈北组”、“辽宁东珈”而在WCG中国区决赛的前几天,正式宣布更名为“东珈ab”战队。经过数次大赛的大起大落,ab终于走出了低靡期,重新夺回中国区总冠军的王位。

      《穿越火线》2011WCG中国区总决赛开赛前,16支队伍都曾喊出自己的战前宣言。东珈ab战队的队长Sir说出的宣言尤为让人印象深刻:“努力就会有收获。”只有7个字,短短的一句话说出了ab最宝贵的经验和最坚定的决心。

      当冠军之战比分最终确定的那一刻,赛事现场沸腾了,观看直播的观众沸腾了,东珈ab的队员紧紧拥抱在一起,欢呼、呐喊、心酸和泪水在这一刻,融合到一起,一切都是值得的。

    
      《穿越火线》2011WCG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这也是《穿越火线》第一年成为WCG正式比赛项目。东珈ab战队将代表中国征战世界电子竞技舞台之巅,与11个国家的CF选手同台竞技。祝愿,东珈ab调整心态全力备战。期待,东珈ab成功取得世界冠军,代表中国所有CFer站在世界电子竞技巅峰。

 

中国,雄起!东珈ab,加油!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