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兽围城

新技能

挑战模式新技能
滑行
只要拥有技能所需的能量,即可按SHIFT键使用滑行技能。可以利用滑行技能从怪物的包围圈中逃脱。(能量会自动增长)
回旋踢(新技能)
只要拥有技能所需的能量, 即可按F使用回旋踢技能。通过回旋踢技能可以将怪物踢飞,并且对其射击。(能量需要通过攻击怪物获得)

复仇道具卡(挑战模式专用道具)
使用说明:
装备后,在挑战模式中击杀生化幽灵时可以获取稀有装备奖励!
购买后在个人仓库内默认装备(点击左键装备或卸下),装备的道具卡数量越多,获得稀有装备的概率越高。获得一件奖励装备后会消耗一张挑战道具卡。

掉落新增道具说明:
复仇者【新角色】
复仇者”是一支专门和生化武器作战的女性佣兵团。她们标志性的双斧在战斗中无往不利。在残酷的战场上,她们拼死战斗的英姿,赢了无数佣兵的尊重。
特殊效果:
能够减少闪光效果,效果可以与闪光护目镜等相同功能的道具叠加。同时能够免疫己方玩家手雷伤害。


纯金AK-47【新武器】

使用黄金打造的AK-47,不含任何杂质,稳定性优异,加装了刺刀和超大弹夹。
【武器特点】1、超大弹匣;2、弹道稳定;3、黄金外观
【武器简评】纯金AK-47在原有AK-47的基础上增加了8发子弹,弹道稳定,威力不俗。是叱咤团队竞技和爆破模式的不二选择。

纯金军用铁锹【新武器】


使用黄金打造的军用铁锹,无坚不摧。
【武器简评】纯金色的军用铁锹,携带方便且威力较大。耀眼的金色外观显得格外尊贵,是众人心目中独一无二的近战利器。

特殊武器
游戏中,玩家可以在特殊武器掉落点获得特殊武器。


【镭射激光炮】
玩家可以在特殊武器掉落点获得镭射激光炮,激光炮拥有穿透效果,对处于激光炮路径上的敌人都会造成伤害。使用激光炮时不能跳跃,也不能按G键丢弃。
【粘性手雷】
玩家可以在特殊武器掉落点获得粘性手雷,使用方法与手榴弹相同。当粘性手雷命中怪物时,会贴附于怪物身体上同时启动倒计时,当倒计时为0时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