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巨人城

新地图:巨人城废墟 & 刀锋寨

巨人城废墟(挑战模式困难难度)

壁纸下载:1024x768 1440x900 1600x1200 1920x1200

在原有巨人城废墟30关的基础上增加全新的特殊关卡。在该回合中,玩家会同时受到3个泰坦Boss的攻击,难度空前增加。三个BOSS中体型较大的疯狂泰坦为主Boss,击杀掉它即可过关。

特殊关卡开始时,所有玩家均会获得额外5条命和无限的后备弹夹,同时有一定几率获得高爆榴弹枪使用权,以对抗强力Boss。

特殊关卡中,玩家击杀生化怪物将不会继续获得分数,但是通关后可获得1枚巨人城废墟困难模式的通关标记(特定时间内通关可获得2枚通关印记),集齐5枚通关印记后,可获得巨人城废墟特殊箱,里面包含丰富的全新道具。

巨型泰坦的全新变异体,体型更巨大,全身被绿光围绕,显得格外震撼。属性较巨型泰坦有全面提升,无论攻击,防御和生命值都得到了大幅度的加强。拥有致命突击和导弹轰炸两种技能,如何躲避这两个技能的攻击是该Boss的最大难点。

“疯狂泰坦”的两个小弟之一,体型较小,但移动迅速,反复使用技能“致命突击”攻击玩家,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

“疯狂泰坦”的另一个小弟,擅长使用技能“导弹轰炸”,密集的导弹将使得玩家们无处藏身。

刀锋寨(刀战)

地图新特性

1. 在该地图下,玩家使用近战武器攻击敌人时,反馈更加明显,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刀战体验。
2. 该地图的水面区域均为毒池,玩家在毒池中血量将以每秒3点的速度持续减少,尽量保证自己不掉到毒池中是取胜的关键。

地图背景介绍

某地深山中有一座潜伏者的秘密训练基地。大批潜伏者在此地训练刀战技巧,此处的训练貌似与潜伏者的幽灵部队有着某种必然的联系。保卫者为了调查潜伏者关于幽灵的秘密而进入刀锋寨。双方队员在基地中遭遇,并使用近战武器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斗,战斗究竟鹿死谁手,一切都等待玩家来揭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