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图

末日剧场(挑战模式)

地图背景介绍:
在成功夺回巨人城之后,世界联军派出了搜救小分队,希望能够在废墟中搜索到幸存者,从而进一步了解事件的真相。

小分队在搜索过程中,意外的听到了神秘少女的歌声,通过一系列的搜索定位,终于确定歌声是从废墟中的一所尚未倒塌的剧院中传出的。由于生化袭击的威力之大,导致城市内几乎很少有尚未倒塌的建筑,此时发现的剧院不仅没有倒塌,而且里面还传出了少女的歌声。

虽然疑点重重,但是为了能够尽快找到幸存者,小分队的成员还是进入了剧场,展开救援工作。进入剧场几个小时以后,救援小分队就彻底与外界失去了联系。

世界联军立刻意识到这很有可能是Blitz组织设置的陷阱。他们的目的可能不仅仅是一场生化袭击这么简单,神秘的歌声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为了搞清楚这一切,GRX精英部队再次奉命出击,进入剧场查明真相。

恐怖的歌声,神秘的少女,一切的行动就此展开。

毁灭者

生化武器的最新巅峰,由于具有惊人的破坏力和防御力,故被称为“毁灭者”。其令人发指的破坏力,来自于它装备的镭射巨炮。躲避镭射巨炮的攻击,是战胜毁灭者的关键。

神秘少女

废弃的舞台,谜一样的歌声,神秘少女身上似乎隐藏着巨人城被摧毁的黑幕,她的歌声把GRX佣兵部队引到末日剧场中。神秘少女究竟是巨人城的罹难者?还是准备伏击佣兵部队的Blitz成员?少女楚楚动人的歌声究竟是求救之声还是招魂乐章?少女的身世、巨人城背后的谜团,即将在末日剧场上拉开大幕!女士们先生们,The show is on!

迅疾猎手

迅疾猎手速度极快,跳跃力强,移动中采取跳跃的方式前进,很难被瞄准。成群的迅疾猎手给人类带来了极大的威胁。

破坏者

破坏者使用可怕的蛮力挥动手中的重型武器,横扫挡在它面前的所有敌人。

高爆榴弹枪(新型固定武器)

新地图中,原有的固定武器“火神加特林”升级为火力更加强劲的“高爆榴弹枪”,“高爆榴弹枪”可使用100发的重机枪火力,同时还可右键切换为榴弹模式,对生化怪物造成大范围的伤害,大大提高玩家在挑战模式中的战斗效率,给玩家带来更加爽快的游戏体验。

点击右键,马上切换为榴弹炮模式!

新功能——子弹时间

在挑战新地图【末日剧场】中,会带领玩家进入震撼的“子弹时间”!。

进入“子弹时间”状态后,玩家视野也会随之变化——“白化”,剧场中回荡起巴赫名曲“G弦的咏叹调”,无数的生化怪物伴随破裂的天窗玻璃缓慢地从天而降。时间的流逝变的极其缓慢,战斗的激烈却被无限放大,瞬间给人以无比的震撼!近乎静止的“子弹时间”、潮水般的怪物,这就是末日的乐章!


在“子弹时间”过程中消灭全部怪物,将会获得高额的分数奖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