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鹰计划

黑鹰计划

功能优化

录像功能优化

大幅优化了录像功能,实现了播放过程中的多种控制功能。

在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视角中,增加显示迷你地图雷达

新控制界面

通过操作按钮下方的相应键位实现功能;

玩家也可按下ctrl键,开启鼠标控制模式,点击相应按钮进行播放操作

增加了“播放按钮”、“暂停按钮”、“回转按钮”、“快进按钮”功能;

(快进功能支持2倍速/ 4倍速/ 8倍速)

增加了“播放条”功能

“播放条”显示录像总时长和播放进度;

玩家按下ctrl键后,可打开鼠标控制模式,通过鼠标箭头拖动或点击“播放条”,任意调节播放进度

玩家通过操作按钮,可选取多种视角观看录像

F1 : 第一人称视角
F2 : 第三人称视角
F3 : 自由视角
F4 : 全体固定视角(顶视图)

新增的全体固定视角(顶视图)

删除录像的确认提示

当玩家选择删除某一录像或选择全部删除时将弹出确认提示,防止玩家误删录像

●在录像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视角中,通过“Q”键控制玩家HP列表的显示\隐藏

隐藏整个功能UI

点击delete按键,可隐藏整个功能UI,再按一次则显示UI;

UI被隐藏时,也能启动其他快捷键

改善“角色属性”功能

“角色属性”按钮是玩家查看自己角色属性信息的重要入口。在旧版本中,玩家必须进入个人仓库才能找到该按钮,这给许多新手玩家带来不便,如图:

新版本在频道列表、房间列表、游戏大厅三个界面内追加了“角色属性”按钮,方便玩家查看属性。
●频道列表内的“角色属性”按钮:

●房间列表内的“角色属性”按钮:

游戏大厅内的“角色属性”按钮:

此外,新版本还丰富了“角色属性”的内容,玩家除了查看原有的“游戏记录”,还可以查看自己角色的:“每日任务”、“徽章”、“挑战记录”信息,如下图:

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在查看其他人的角色属性时,只能查看“游戏记录”信息,无法查看其他玩家的“每日任务”、“徽章”、“挑战记录”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