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挑战 挑战新模式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新模式 挑战模式

BOSS怪物

BOSS—巨锤兽

挥舞巨链锤的怪兽,体内巨大的能量仿佛随时会喷发出来。周身缠绕着铁链却完全不能束缚其行动。每当他发出巨大的怒吼声时附近的人类将被震晕,无法移动。

BOSS—巨锤兽 BOSS—魔翼龙

神秘病毒变异出的具有巨大双翼的怪物。快速的飞行移动和锋利无比的双爪是它进攻的利器。更骇人之处是它会吸收附近的光线,让其身边突然漆黑一片!

BOSS—魔翼龙

普通怪物

  • 次级生化幽灵

    最低级的生化幽灵,但数量很大。很多次级幽灵本来是潜伏者战士,却被失控的生化病毒意外感染。

    次级生化幽灵
  • 迅捷幽灵

    一种最新的变异体,据情报称它的移动速度比上一代幽灵有了很大提升。

    迅捷幽灵
  • Ghost

    据情报显示,Ghost是一种拥有隐身技能的真正“幽灵”!一定要当心!

    Ghost
  • 自爆幽灵

    极度不稳定的能量在这些幽灵体能翻腾,据情报显示在狂怒状态下他们会发生毁灭性自爆!千万小心!

    自爆幽灵
  • 迷雾幽灵

    拥有特殊能力的新一代生化幽灵,据情报显示可能会释放黑色烟雾,但具体情况仍然不明…

    迷雾幽灵
  • 绿巨人

    强大,强壮,快速,恐怖的稀有生化幽灵,一旦遇到它们你只能自求多福。

    绿巨人

更多怪物……情报不足

还有更多生化怪物,我们只有他们的外型照片,但具体能力不详…只有深入敌营才能一探究竟。

更多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