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穿越火线官方网站

网站导航

热门活动

    火线报道

    返回首页

    穿越火线禁赛规则常见问题解答

    2019-08-02 17:20:22  字体:【  

          自穿越火线处罚规则上线以来,穿越火线的游戏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但同时,玩家们对刚上线的处罚规则也有一些不太了解的地方。今天,正义哥就将针对禁赛问题,回答几个玩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1.处罚等级对应多长的禁赛时长?

          处罚等级为1时,没有禁赛时长; 处罚等级为2时,禁赛时长为1天; 处罚等级为3时,禁赛时长为7天; 处罚等级为4时,禁赛时长为180天; 处罚等级为5时,禁赛时长为10年,详情可参照下图:

     

    (穿越火线处罚规则升级图)

          2.处罚的禁赛时间是否会累积?

          答案是不会的,系统会自动对比当前剩余禁赛时长和新受到的禁赛处罚时长,选取较长的一个作为新的禁赛时长。如:当玩家还剩余160天禁赛时,如果又受到了180天禁赛的处罚,则玩家的新禁赛时长为180天;当玩家还剩余200天禁赛时,如果又受到了180天禁赛的处罚,则玩家的新禁赛时长为200天。

          3.处罚弹框频繁弹出是加重处罚?

          在些玩家反映,在受到处罚之后,当他们再次登录游戏时,游戏中会出现如下图所示弹框,并且每次弹框内容都相同,提示玩家“已被追加禁赛X天”。那么是不是每次弹框都会叠加禁赛时长呢?当然不是,多次弹框的目的是为了确保玩家了解自己受到处罚的原因。其中的“追加”两字,也只是指针对已有的小黑屋处罚追加禁赛处罚,而非“多次追加禁赛处罚”。

     

    (游戏内弹框截图)

     

          4.在哪里可以查询禁赛时长?

          说到这里,我们也贴出两个禁赛时长查询的入口,方便各位玩家查询自己账号的禁赛状态:

          1.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官网:https://gamesafe.qq.com

          2.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

     

     

          在此,正义哥也要提醒各位玩家,腾讯游戏工作人员不会通过任何方式私下帮助玩家解封,更不会从中收取报酬。我们所有的查询及减刑入口都面向所有玩家免费开放,详情请通过以上两种方式进行了解。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