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多玩】庆CF三周年 多玩百万玩友欢乐抢礼品

  2011-08-08 17:09:33

  此前腾讯游戏旗下《穿越火线》官方宣布,游戏同时在线人数已经突破270万!《穿越火线》在7月25日迎来公测三周年纪念日,多玩在《穿越火线》三周年期间携手腾讯游戏推出一系列活动回馈新老玩家。从6月底到现在,已经有将近两百万玩家在多玩参与活动欢乐抢礼品。

 

  此次活动中,多玩与《穿越火线》官方携手推出一系列活动,在活动中推出海量Q币、CF游戏道具卡、雷蛇鼠标、耳机以及穿越火线T恤等精美奖品。从活动开始到现在,已经有近两百万玩家通过多玩参与活动。

  活动专题:http://newgame.duowan.com/s/cf3years

 

多玩活动集合

  活动一:趣味答题赢取雷蛇鼠标、耳机;穿越火线礼包以及黄金AK等奖励
  活动主题:关于《穿越火线》你知道多少?快来答题闯关抢好礼!活动将进行多期,请多多关注哦!
  活动效果:该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参与人数106万余人。
  奖品介绍:雷蛇鼠标、耳机;穿越火线礼包以及黄金AK、黄金M4;穿越火线T恤均将在本活动中现身!

 

  活动二:上传游戏截图赢取CF2011版T恤、游戏道具卡等。
  活动主题:《穿越火线》庆祝3周年,上传截图赢大奖。活动会分几期进行,关注的玩家请勿错过哦!
  活动效果:本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参与人数50余万人。
  奖品介绍:本活动发放CF 2011版T恤;海量Q币以及CF道具卡奖励。

 

  活动三:小测试 试试你最适合哪把枪?
  最新活动,来试试从内心深处看,你更适合玩什么枪呢?意料之外还是点头称是?

  除了以上给力活动之外,多玩还推出微博转播赢大奖的活动。热力暑期将至,火爆庆典已点燃,还等什么,赶快参加吧。最幸运的幸运儿,也许就是你。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