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湖南】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火热开启

  2011-07-14 14:49:38

      大家还记得2010年长沙动漫游戏展吗?青春靓丽的showgirl,精彩的COSPLAY,还有激烈的游戏竞技;一切犹如历历在目。如今,2011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将于7月14-17日在湖南省展览馆火爆开幕!本届动漫游戏展的内容将比上届更加丰富,动漫军团阵容堪称豪华,还有各类游戏厂家的入驻将会添加更加精彩。

 

 亮点一:本届动漫游戏展,腾讯游戏、腾讯微博、腾讯动漫全程协办,更有《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QQ飞车》、《QQ炫舞》等十多款好玩、精彩的游戏等待众多玩家来体验。

 

 同时,为了庆祝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于7月21日进行开放性测试,将现场派发神秘的礼物。

 亮点二:名家签售阵容豪华,漫友限量明信片独爱长沙----此次签售活动阵容强大,签售内容丰富精彩,漫友漫画名家寂地、韩露、丁冰、爱欧、杨笑汝、澎湃以及知音漫客漫画名家周洪滨、颜开、张三疯、魔王S、穆逢春以及拓普志的名COSER尘也、勃小黑、路行鸟,弘秋文化漫画家笑晨曦、艾左左、米兹图文共17位漫画家现场签售。

 

 亮点三:精彩COSPLAY将引领观众进入COS世界的绝美画面;“游戏宝贝showgirl选拔赛”给大家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亮点四:巨型动漫明星实体展 现场互动精彩多。 展会邀请到“变形金刚”“龙骑士”的实体形象来到展馆与观众见面,两大动漫形象均有两米多高,蓝猫龙骑团的龙骑士还将与现场观众合影留念,“变形金刚”则是动漫形象的代表,是力量的化身,两大巨型动漫形象的入驻展示,更强化了展会现场的动漫氛围。


 同时,国家话剧院新锐大戏《都市囧人》空降长沙,作为2011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的重头大戏,《都市囧人》得到了众多高端人士的热力追捧,据悉,目前15日演出门票已尽售罄,16日演出将作为2011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答谢专场,所有动漫游戏展观众均可凭展会门票获得“第二张半价”的优惠,抢票热线:82520000。

 

 2011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你不容错过的一场盛宴!让我们尽情期待吧!7月14日-17日将会是星城的不眠之夜。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