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部分大区充值暂停服务公告

  2012-03-13 10:24:51

各位亲爱的穿越火线玩家

由于上海电信机房VPN专线出现故障,导致浙江一区、上海二区、江苏一区、安徽一区、浙江二区、江苏二区等几个大区的充值受到影响,我们将在10:30分停止这几个大区的充值服务。

我们将尽快与电信确认问题并及时修复问题,为此带来的不便尽请谅解。

 

 

 

 

穿越火线运营团队

2012.3.13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