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WCG2011中国赛区赛参赛选手公告

  2011-07-26 15:33:33

各位亲爱的选手:

 

       为了更安全,更稳定和更流畅的执行本次WCG2011中国区的总决赛,请各晋级总决赛的队伍于2011年8月1日16时前在“上海二区”内创建游戏角色,我方会在之后给各战队的选手充值,用于购买比赛装备。

 

注意:

1.  创建角色的QQ账号必须是海选赛报名时所登记的QQ号码。

2.  如选手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穿越火线上海二区内创建角色,导致充值不成功,我方将不给于任何其他方式充值或补偿。

 

      以上操作如有给您带来什么不便,我们为此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工作。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