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穿越火线(CF)测试团精英测试员招募

  2011-07-22 17:17:37

    枪已经擦得锃亮,拳已经磨了很多次,紧张激烈战斗已经开始。你是否已经加入到了战斗的行列,成为CF最骁勇善战的士兵?如果你喜欢CF,愿意为游戏反挂事业和游戏的日益完善而付出,那就请加入我们,CF反挂测试团为你打开神秘而又神圣的大门!

 

    穿越火线(以下简称cf)官方测试团是腾讯旗下fps网游《穿越火线》所属官方团队,主要以配合游戏官方对游戏内反外挂相关数据进行测试,游戏内建议bug整合提交等为主要职能的团队。


招募职位:
优秀测试员若干名(电信、网通玩家均可报名!

 

测试团成员享受的福利:
1
 cf游戏新版本优先体验权;  
2
 优先了解游戏研发与运营动态;  
3
 可获得一定数量的q币奖励;
4
 优秀成员可获得其他相应额外qb奖励或游戏道具奖励。

应聘条件:

1
 在线时间稳定,平时每天游戏在线时间稳定在5小时以上(任务时间不超过2小时),对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2
 能保持稳定在线时间段:1000-2200之间;
3
 遵守测试团规定,进入团队后提供真实、详细的个人资料;(测试团对成员个人资料将严格保密,如不能真实填写个人资料者将不予录用。)
4
 能保证按时完成每周的基本任务,同时能接受紧急和特殊任务;
5
 会使用office文字处理软件及表格;
6
 为了保证能长期按时完成任务,宅男宅女优先

7 年龄18岁以上;
8
 应聘者不得兼职其他cf官方团队,如核心团、记者团、版主团等。
 
报名注意事项:
需详细了解测试团各项制度后,方可进行报名。
友情提示:

1
、非cf游戏官方网站发布的任何测试团招募信息及公告均属假冒信息,请大家注意辨认。
2
、招募联系qq不会索要你的qq密码及任何财物。
3、本次招募官方唯一考核群:103220059  ,负责qq:371101652 402428271。其他联系号码均为假冒,招募QQ不会索要玩家密码及任何财物,请大家注意辨认。 

4、招募公告长期有效,有意应聘者请认真阅读本招募公告后加考核群。 

     
激情CF,心动测试团,你~准备好了吗?


 

穿越火线官方测试团
2011
722 13:57:28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