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呼朋引伴 共享《穿越火线》海尔豪礼

  2011-08-19 11:27:23

      “强悍的7哥”又回来了!《穿越火线》(以下简称为:CF)”为荣誉而战”夏日火线系列活动不但会送出黄金加特林、灵狐者、高爆手雷、烟雾头盔等游戏珍稀道具,更会送出海尔7哥系列笔记本三台!

活动地址:http://cf.qq.com/act/a20110721haier

 

穿越火线夏日系列活动火热上线

 

推荐好友注册,共享海尔大礼

       海尔是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1984年创立于中国青岛。截至2010年,海尔在全球建立了29个制造基地,8个综合研发中心,19个海外贸易公司,全球员工超过7万人。作为中国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海尔集团以最初的专注冰箱做出品牌,其后在多元化产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做出了卓越的成就。

 
      其实海尔7哥系列电脑早已被CF玩家所熟识。由海尔公司赞助的“强悍的7哥”系列赛事在全国举办的如火如荼,为玩家提供参与专业赛事机会的同时,也提供了大量的实物奖品与道具奖励。而作为海尔7哥系列笔记本电脑本身而言,以其火焰般绚丽的外观、细致的做工在很多细节方面拥有不错的表现,得到了很多时尚年轻用户的喜爱。

 

本次活动部分奖品

 

本次活动奖励灵狐者

      本次活动中,活动期间玩家只需登陆活动页面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10个抽奖积分和系统发放的指定推荐链接;凭推荐链接推荐其他玩家注册成功,推荐人与被推荐人同时获得10个抽奖积分。每20个积分便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推荐超过100人的玩家更是有机会获得炫彩海尔7G笔记本。

 

活动奖励高爆手雷

呼朋引伴,炫彩一夏!与朋友共享海尔大礼!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 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 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