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穿越火线》揭开夏日风云榜 掀起全服争霸赛

  2011-08-17 11:02:15

      《穿越火线》三周年精彩不断,WCG2011世界征程火爆起航,看CF国手意气风发!夏日风云榜拉开全民竞技帷幕,全服争霸赛谁主沉浮。八月主题活动之火线夏日风云榜与玩家欢乐度过炎炎夏日,超值大奖持续奉献,让这个夏天继续升温!

活动页面:http://cf.qq.com/act/a20110722summer/fyb.htm

 

      火线夏日风云榜,全新的竞技活动,与以往相比,本次活动的火药味十足浓烈。玩家在所在大区必须杀敌数达到全区的前1000名才能获得奖品!每日排行榜根据各区的杀敌数进行排名。

 

      另外,每日排行榜的竞争尽管激烈,但是相较于每周的全服排行榜,玩家的入榜机会仍是相当大的。每周排行榜是对于每周全服全区杀敌数的统计,在这个榜单上演的简直就是龙争虎斗。每周排行榜的各区“状元郎”的杀敌数达到了近万人,可谓是万人斩啊!当然,每周排行榜的奖品可谓是前所未有的大手笔。

      在本次活动中,系统会对入榜玩家进行公布,让玩家在获得丰厚奖品同时,也能收到一份特殊的荣誉,见证玩家的实力。当然在活动中,QQ附属业务能获得额外的奖品。同时玩家要注意活动的相关规定,以防漏领奖品。

 

      《穿越火线》夏日风云榜,全服争霸赛。让玩家在这个夏天与WCG2011世界征程中共同进步,“集结密令”带领玩家在这个炎炎夏日,激情无限!更多精彩,更多体会,尽在火线八月主题活动!夏日风云榜,你入榜了吗?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 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 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