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穿越火线》“线上挑战赛”引领全民狂欢

  2011-01-04 11:19:30

    进入寒冷冬季后,热门FPS游戏《穿越火线》(简称:CF)举办的给力赛事“百城联赛”热度不见消退,月冠军的激烈角逐仍在继续,冠军杯的企盼已然降临。为让CF广大用户都能畅享赛事带来的热力激情,CF特别举办“线上挑战赛”回馈广大对赛事跃跃欲试的玩家。独特的赛事赛制、线上比赛的轻松愉快。快来这里欢度新年吧。

 

    “胜负都有机会拿冠军”  最给力赛制迎接新年

     “弱肉强食,成王败寇”一直是这个世界上不变的竞争机制,延伸到电竞赛事,所有的玩家同样不喜欢体味落败的滋味。因为一次失败就意味着淘汰,意味着与冠军的失之交臂。然而为了欢度新年的喜庆氛围,为了让玩家都能多一次机会挑战冠军荣耀。本次“线上挑战赛”分为胜者组与败者组进行双向角逐,让第一轮对决中惜败的玩家也能有再一次挑战总冠军的机会!双重保险,双重机遇!CF“线上挑战赛”用最给力的赛事机制迎接新年,回馈玩家!

 

    “线上赛”灵活轻松  比“百城联赛”更轻松

    相对于“百城联赛”参与战队需要到处“赶场”参加赛事的紧张体制,“线上赛”的参与玩家们就相对轻松了。八个赛区的玩家自身组建起5名主力队员和2名替补队员的队伍即可参加挑战。比赛过程甚至不需要裁判的全程跟踪,玩家保存录像交给裁判,互相监督即可。像“百城联赛”一样火爆,但是却拥有比“百城联赛”更加灵活轻松的赛制。对于这样愉快的赛事,玩家何乐而不为呢?

 

    像“百城联赛”一样  受人追捧又奖励丰厚

    除去以上优点,本届“线上挑战赛”有着像“百城联赛”一样令人“垂涎”的丰厚奖励,分为Q币奖励和CDKEY奖励,夺得总冠军即可获得奖励:700Q币+黄金AWM(30天)+黄金轻型军用手斧(30天)+黄金柯尔特(30天)。玩家们,心动吗?


   赛事像“百城联赛”一样受到玩家追捧,一些已经参与前期赛事的战队在相关论坛或者网站上已经炙手可热,并且拥有了一大批玩家粉丝,他们也正坚定不移的向着冠军荣誉进发着。

 

    像“百城联赛”一样火热,比“百城联赛”更加轻松,CF“线上挑战赛”可以说是一场不可不扣的CF跨年盛宴。玩家们参与其中了吗?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线上赛地址:http://cf.qq.com/act/a20101118match_online/index.shtml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0年9月突破200万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