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龙危机

新地图

潜龙基地(团队竞技)

地图背景:

在大洋深处有一座火山喷发形成的小岛,极其隐秘的地理位置让这里成为一座天然的海军基地,潜伏者在这里秘密地建造一艘新型核动力潜艇——“潜龙”。
巨人城事件让保卫者不得不加强全球范围内的军事防御行动,很快便发现了大洋中的这座秘密基地,保卫者相信这里正在建造一支特殊的部队——生化海军。保卫者立即派出精英小队由水路潜入“潜龙”基地,一场前所未有的水中大战即将打响!


地图介绍:

【潜龙基地】是首张引入水战的竞技地图,全新的水战概念将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爽快战斗感。
进入水中战斗时,玩家将可以自由地向各个方向游动,在水中按住【跳跃】键可以上浮,按住【下蹲】键可以下潜,当玩家在水中不采取任何移动时,将会慢慢下沉。
为了让玩家充分体验水中作战的乐趣,玩家可以长时间呆在水中。

【潜龙基地】的水面漂浮着一层特殊的油膜,导致玩家从地面上很难看见水中的情况。此外,当玩家从地面向水里射击时,子弹的伤害将大打折扣,因此玩家需要进入水中一决胜负!

相反,在水中的玩家能够较为清晰的透过海水看见地面的玩家,可见在水中作战会有很大的优势。

【潜龙基地】水中的通风口,涡轮造成的强力水流可以让玩家快速顺流移动,加速前往战区!

【潜龙基地】中的地表裂缝,由于地热的原因形成一股向上的湍流,将会把位于裂缝上的玩家冲上操作平台!

在“潜龙”号潜艇内部,有数道闸门,当玩家移动至门前时,闸门会自动打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