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之怒

新武器

M4A1-战龙(步枪)(春节节日道具)

在M4A1的基础上加装了消音器,增加了弹匣容量并加快了上弹速度,从而大幅提高了整体战斗力。使用特殊材料制作的黄金战龙外观,让整把枪散发着王者霸气。
枪重: 3.22 kg
全长: 750 mm
弹匣容量: 35
有效射程: 400m
射速: 685 RPM

Barrett-战龙(狙击枪)(春节节日道具)

以美国Barrett公司的反器材狙击步枪M82A1为原型制作的特别版,枪身犹如盘绕着一条黄金战龙,彰显着使用者的实力,是一把兼具性能和收藏价值的不可多得的神兵。
枪重: 14 kg
全长: 1447.8 mm
弹匣容量: 10
有效射程: 1850m

M16A3 LMG(机枪)

M16A3 LMG是美国Colt公司在M16的基础上研发的支援武器,具有极强的火力压制能力。与其他机枪不同的是,它加装了瞄准镜,可以在中远距离进行精确射击,可谓如虎添翼。
枪重: 5.78kg
全长: 1000mm
弹匣容量: 100
有效射程: 600m
射速: 750 RPM

毛瑟手枪-战龙(手枪)(春节节日道具)

以著名的毛瑟手枪为原型,增加了装弹数,具有单发和3连发两种模式,稀有的黄金战龙皮肤使这把名枪更加珍贵。
枪重: 1.13 kg
全长: 312 mm
弹匣容量: 18
有效射程: 200m

尼泊尔军刀-战龙(近战武器)(春节节日道具)

制作极为精美的尼泊尔军刀,整体使用了稀有材质,并在刀刃和手柄处镶嵌尊贵的黄金战龙以及红宝石,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败倒在如此华丽的兵刃下也不失为一种荣耀。

FN F2000-绿魔(步枪)(挑战模式奖励道具)

以具有高射速和高精度等优点的FN F2000为原型,利用稀有材质重新打造的FN F2000-绿魔具有更大的弹匣容量和更高的战斗力。神秘的绿色骷髅外观,让这把杀敌利器透着几分鬼魅,有着很高的收藏价值。
枪重: 3.8 kg
全长: 690 mm
弹匣容量: 35
有效射程: 500m
射速: 850 RPM

MG3-银色杀手(机枪)(挑战模式奖励道具)

在德国Rheinmetall公司生产的MG3的基础上进行了改造,继承了高杀伤力和有效射程远的优点,并且成功实现了轻量化和装弹量的提升,作战能力大大提高。枪身和子弹都使用了稀有的银合金,非常适合对抗生化幽灵。
枪重: 11.05kg
全长: 1255mm
弹匣容量:135
射速:700-1300RPM
有效射程:800m

M1216(霰弹枪)(挑战模式奖励道具)

美国SRM Arms公司研发的新型霰弹枪,使用了旋转式大容量弹匣,具有装弹量大、射击动作稳定、威力猛的特点,非常适合中近距离作战。
枪重: 3.29 kg
全长: 825 mm
弹匣容量: 12
有效射程: 300m

双枪沙鹰-幽灵(手枪)(挑战模式奖励道具)

威力强大的沙漠之鹰的双枪版本,增加了装弹数,提升了持续作战的能力。由于使用了特殊的“幽灵之血”材料进行制作,双枪沙鹰-幽灵具有独一无二的外观,极具收藏价值。
枪重: 1.99 kg(单枪)
全长: 270 mm(单枪)
弹匣容量: 18(双枪)
有效射程: 150m
射速: 320 RPM(单枪)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