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之怒

新地图

巨人城废墟(挑战模式)

巨人城曾是一座以“科技”、“工业”为傲的繁华都会。但就在一瞬间,整个巨人城淹没在了火海和灰烬之中——3小时前,破坏力惊人的巨大不明物体从天而降,将整座城市化作了一片炼狱。
“巨人城空袭”发生不久后,潜伏者向世界媒体发出声明:这次空袭中使用的巨型生化兵器就是在瓦尔基里研究所制造的,但潜伏者并未主动发起袭击。这次袭击的背后主谋是潜伏者内部分裂出的极端激进组织—Blitz。
潜伏者的声明一经播出,全球一片哗然,人们纷纷猜测Blitz不过是潜伏者捏造的谎言,正是瓦尔基里歼灭战的失利,让潜伏者加快了以水之城为中心的全球侵略计划,潜伏者利用生化武器称霸世界的野心已经暴露无疑。
真相究竟如何?“巨人城空袭”的背后究竟是谁在操纵?一场世界范围内的生化大战是否已经拉开帷幕?所有的答案现在就在巨人城废墟中。世界联军派出GRX精英部队,进入巨人城废墟,这群战士肩负使命,要把这场空袭背后的真相带回联军总部。当然,他们首先要从生化怪物潮水般的疯狂进攻中活下来。

地图新特性-1.新型生化怪物:

在挑战地图“巨人城废墟”中,增加了大量全新的生化怪物,新型生化怪物具有各不相同的移动、攻击方式。全新的生化BOSS也会在巨人城废墟中登场。
■生化狂徒
生化狂徒俯身使用四肢移动,使得它们移动起来非常迅速,并且难以被击中。生化狂徒通常以惊人的数量成群出动,是最具威胁的生化幽灵!

■剧毒蛇女
剧毒蛇女潜伏在地下,当它们感知到有人经过时,会从地下突然出现并撕咬目标。剧毒蛇女出现前会扬起沙尘并发出刺耳的嘶鸣,千万小心!

■黑暗金刚
潜伏者通过对黑猩猩进行生化改造,制造了凶残无比的新型生化怪物-黑暗金刚,它们具有惊人的上肢力量和迅猛的移动速度,带有剧毒的利爪使黑暗金刚的攻击具有骇人的伤害,当它们咆哮的时候,任何人都为之颤抖!

■BOSS-巨型泰坦
全身被生化铠甲所覆盖的超重型生化人,因为庞大的身躯而被称作“泰坦”,配备有导弹发射器,能对地面和空中发动毁灭性的攻击。面对泰坦时,要注意躲避它的致命突击和导弹轰炸。

地图新特性-2.固定武器“火神加特林”:

新地图中引入了固定武器这一设定,玩家可以使用地图中的固定武器“火神加特林”,“火神加特林”具有弹匣容量大、精度高、火力猛的特点,将大大提高玩家在挑战模式中的战斗效率,给玩家带来更加爽快的游戏体验。
■固定武器使用方法

■地图中的固定火力点-“火神加特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