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湖北】CF三周年火线兄弟豪华游轮之旅完满落幕

  2011-07-28 09:48:15

      《穿越火线》(简称CF)在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后在今天迎来了三周岁的生日。在这心情无比愉悦的日子里,武汉CF的众多兄弟集结一堂,登上武汉两江游览豪华游轮“工行牡丹号”,一同纪念与欢庆CF三周岁!


      七月的武汉,热浪逼人,此时此刻,甲板之上,酷暑并没有让大家有丝毫的倦怠,反而将大家心中浓浓的兄弟情怀渲染的更加火热!“有今生 今生做兄弟”,是CF让我们彼此陌生的世界有了交集,是CF让我们彼此从相识走向相知,是CF让我们彼此放心的将后背交给兄弟!
回想三年来,多少豪情壮志、辛酸苦涩、辉煌与胜利共同见证了兄弟们铭记的友谊和共同的回忆!
在CF三周岁的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创造这美好的回忆!


精彩瞬间,令人难忘

网吧竞技赛合影


相约上游轮


签到送祝福


切蛋糕贺岁


互动游戏送旅游劵、游轮合影


玩家展示活动奖励

 

虽然活动已经结束,大家又要各奔东西,但这弥足珍贵的兄弟情永存心间!
在离开游轮的时刻,大家互道珍重,无论曾经是是相互厮杀的对手,还是并肩作战的战友,这一刻,大家有的只是对离别的不舍与眷恋。但路在向前延伸,脚步也必将前行,CF将伴随我们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CF湖北玩家群:52995544 
腾讯游戏湖北站微博:http://t.qq.com/tg-hubei(收听腾讯游戏湖北站,将会有更多惊喜等待你哦!)
腾讯游戏湖北地区官方博客:http://hbgame.qzone.qq.com/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