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131】火线兄弟齐贺《穿越火线》三周岁活动

  2011-07-14 17:04:40

      穿越火线是亿万中国玩家心中FPS惊世神作,真正推动了中国射击类游戏的巅峰之作。穿越火线历经三年的健康发展,今年3月也迎来了同时在线270万的同类游戏最强者称号,在以后的日子里,相信穿越火线还会带来更刺激的玩法,更多体贴的周到的服务,更加健康的运营,推动属于穿越火线的FPS时代发展。131作为穿越火线的重要合作媒体,自然也少不了办活动回馈广大火线兄弟,为好伙伴庆生辰。

 

穿越火线三周年,131活动双连发
为庆祝穿越火线三周年,131亲情制作穿越火线三周年纪念专题活动,自6月28日,131专题活动上线以来,活动情况异常火爆,参与人数与日剧增。所有131火线兄弟都感谢穿越火线这几年给他们带来那么多欢乐,同时也打心底的祝福穿越火线在以后的时间里能够越办越好。

 

活动A:祝福连连送,奖品多多拿 
6月28日-8月15日期间,玩家登陆131游戏之家进入穿越火线三周年专题页面即可参与活动,送上您最真挚的祝福,将有机会赢取雷蛇鼠标,雷蛇耳机,纪念T恤及QB等精美礼品。
 

活动B:回报兄弟情,全员炫装备
6月28日-8月15日期间,玩家登陆131游戏之家进入穿越火线三周年专题页面即可参与活动。上传最炫装备截图,格式仅限JPG,不大于300KB哦,最炫装备同样有机会获得雷蛇鼠标,雷蛇耳机,纪念T恤及QB等精美礼品。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