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多玩】迎CF三周年 多玩YY多重好礼送不停

  2011-07-14 17:03:02

       说《穿越火线》在中国的成功是“空前绝后”未免有些绝对,但一个来自于易观国际的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FPS网游增量用户大约为50万,在此空间下,市面上涌现的FPS新品却接近20款。

 

      而与此同时,在4月15日的腾讯2011年战略嘉年华上,腾讯副总裁马晓轶高调宣布:“《穿越火线》同时在线突破270万”。而在整整三个月之前的1月14日,腾讯刚刚宣布《穿越火线》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30万,这也即意味着在一个季度之内,《穿越火线》的同时在线人数增加了40万,这似乎已经提前昭告了今年FPS市场的最终结局。玩家证明了《穿越火线》才是当今NO.1的FPS游戏。

在三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多玩携手腾讯官方联合举办一系列活动回馈新老玩家。


活动一:趣味答题赢取雷蛇鼠标、耳机;穿越火线礼包以及黄金AK等奖励。
活动二:上传游戏截图赢取CF2011版T恤、游戏道具卡等。
活动地址:http://newgame.duowan.com/s/cf3years/
喜欢、关注CF的玩家请勿错过哦!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