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限量免费发放2011腾讯游戏电子竞技大赛门票

  2011-06-17 10:33:54

      2011腾讯游戏电子竞技大赛(简称TGA)门票限量发放,凡是参与6月18日共舞台时空之旅&腾讯游戏夏日大碰撞活动的朋友就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120元的TGA门票,,活动期间有TGA girl选拔活动,各路美女齐相聚,火辣性感的TGA girl,更有精彩赛事等你来看!TGA网址:http://tga.qq.com/

 

 

 

 

时空之旅&腾讯游戏夏日大碰撞第二季正式开启,6月18日中午12:30为进场时间,活动地址上海共舞台时空剧院,延安东路433号,地铁大世界站4号出口,无门槛无费用,诸多惊喜,丰富礼品,就怕你不来!活动新闻链接http://news.qq.com/a/20110601/001398.htm

共舞台梦幻剧场巨幅屏幕的震撼,展现你的非凡风采。腾讯游戏上海玩家欢乐大碰撞第二季启动了!CF,QQ炫舞,QQ飞车个人竞技赛,千元奖金,万元礼品,参与即有机会获得。

 

Iphone4每场送出一部,只要来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珍贵C9内测号现场限量发送,还能体验试玩!TGA价值120元门票先来先得送完即止,!QQ公仔周边礼品道具各种送,各种送啊!诚邀大家欢度愉快的周末!

 

 

 

 

 

  

报名方式:报名热线:021-64603375  021-64606395  15001973602 李小姐
 QQ群号: 155908672   156013911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