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上海】时空之旅&腾讯游戏欢乐大碰撞第二季活动招募

  2011-06-17 10:29:27

 上海官方微博收听地址>>>http://t.qq.com/TG-shanghai 
 共舞台梦幻剧场巨幅屏幕的震撼,展现你的非凡风采。腾讯游戏上海玩家欢乐大碰撞第二季启动了!CF,QQ炫舞,QQ飞车个人竞技赛,千元奖金,万元礼品,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免费报名,无任何门槛,宗旨就是一个玩儿。老时间老地点新花样,我们的口号是:一直要给力,从来不坑爹啊!


 Iphone4每场发出一部,有木有!!!C9内测号现场试玩抽取,有木有!!!TGA价值120元门票先来先得送完即止,有木有!!!豪华舒适剧场各种玩,有木有!!!QQ公仔周边礼品道具各种送,各种送啊,有木有!!!被淘汰的选手送TGA showgirl香吻一个,这个木有!!!

 

报名方式:报名热线:021-64603375  021-64606395  15001973602 李小姐
  QQ群号: 155908672   156013911
 Razer Orca耳机,NBA护腕,时空之旅镜界门票,ADIDAS帽子,Razer Sphex鼠标垫,Nvidia卫衣,QQ公仔,游戏CD-key,抱枕等精美奖品等你来拿!咨询电话:021-64603375  15001973602 李小姐
   
       此次活动,我们还在共舞台的大厅设置了2台体验机器,玩家可先在大厅体验腾讯游戏的乐趣。(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奖项设置:

 

 

 

高额奖金丰富礼品等你来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大家赶快来参与啦!
赛事时间

赛事地点:
     上海市延安东路433号(8号线大世界站4号出口或地铁1号、2号、8号线人民广场站下车一号出口,活动当天可免费进入会场)


 赛事规则:
 CF穿越火线,,QQ炫舞,QQ飞车全部以SOLO单挑的形式进行比赛
 海选赛两场,总决赛一场


 【海选赛】
 比赛方式:抽签分组进行1v1对抗
 晋级方式:一局定输赢,每场决出12个晋级人员进行决赛


 【决赛】
 比赛方式:抽签分组进行1v1对抗
 获胜方式:3局2胜制,冠亚军的诞生


 比赛详情:
 飞车:个人竞速模式,竞速地图随机    比赛用的车子是: 流光飞车
 炫舞:炫舞模式,歌曲:6~7星随机
 CF穿越火线:个人竞技模式,比赛赛制为5分钟内杀人数量最多的获胜,第二名以此类推,比赛地图:沙漠灰
比赛用的枪支是:沙漠之鹰-B 军用铁锹-R M4-B AK47-B  AWM-B
 参赛选手不可以使用任何游戏道具;服从裁判的判罚;不允许使用第三方非法软件否则取消其比赛资格


选手须知:
活动当天,签到时间是11点-12点半,派发号码牌,签到之后可去试验机器,每人限时2分钟,鉴于比赛人比较多,为了错开高峰,早到早安排,因为当天外面可能太阳比较大,只要你来了就可以进场,12点50分之后签到已经结束,玩家可以作为观众入场,此次活动还有时空之旅的表演,我们还设立了多项抽奖,一号可以多抽奖模式,鉴于奖品丰富,大家多多参与哦!
注意事项:自备些饮用水及一些食品
 游戏当中服从裁判安排
 注意环保不乱扔垃圾
 免责声明:凡报名者均为具有完全民事责任能力的公民,个人自愿参加本次活动,并完全同意此项免责声明,自已承担责任以及意外风险,最终解释权在腾讯。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