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上海】腾讯游戏欢乐大碰撞之一 穿越火线个人英雄赛

  2011-06-10 11:08:39

 上海官方微博收听地址>>>http://t.qq.com/TG-shanghai
     公开招募(玩家可直接进行现场报名,详情咨询021-64606395 李小姐 QQ群号158542991)

     时空之旅携手腾讯游戏,邀您共聚上海共舞台,挑战CF穿越火线的个人竞技英雄赛,6月11日在上海共舞台盛大开启了,免费报名,免费参与。


 Iphone4,Razer Orca耳机,时空之旅镜界门票,NBA护腕,ADIDAS帽子,Razer Sphex鼠标垫,Nvidia卫衣,QQ公仔,游戏CD-key,抱枕等精美奖品等你来拿!咨询电话:021-64606395
奖项设置:

 

 

 

 

 

 

高额奖金丰富礼品等你来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大家赶快来参与啦!


赛事时间

 

赛事地点:

 

游戏规则:
以SOLO单挑的形式进行比赛
海选赛两场,总决赛一场

海选赛
比赛方式:抽签分组进行1v1对抗
晋级方式:一局定输赢,每场决出12个晋级人员进行决赛
决赛
比赛方式:抽签分组进行1v1对抗
获胜方式:3局2胜制,冠亚军的诞生
比赛详情:
客户端版本:到比赛开始之前为止的最新版本。2.模式:个人竞技。由我方提供枪支。3.比赛地图:沙漠-灰DM。4.房间设置:时间模式,每局5分钟。5.晋级方式:海选赛按杀人第一名者为晋级人员,其余淘汰。
服从裁判的判罚                    不允许使用第三方非法软件否则取消其比赛资格。
选手须知:
活动当天,签到时间是10点-12点,派发号码牌,选手可以在11点-12点体验机器,每人限时2分钟,鉴于比赛人比较多,为了错开高峰,早到早安排,因为当天外面可能太阳比较大,只要你来了就可以进场,12点之后签到已经结束,玩家可以作为观众入场,可以参与下一次的海选,此次活动,我们设立了多项抽奖,一号可以多抽奖模式,鉴于奖品丰富,大家多多参与哦!
注意事项:自备些饮用水及一些食品
 游戏当中服从裁判安排
 注意环保不乱扔垃圾
 免责声明:凡报名者均为具有完全民事责任能力的公民,个人自愿参加本次活动,并完全同意此项免责声明,自已承担责任以及意外风险,最终解释权在腾讯。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